徐永明涉貪 時代力量主席也崩壞…|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徐永明涉貪 時代力量主席也崩壞…|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03 14:28:01文/

形象清新的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驚爆涉嫌收賄喬SOGO案,消息一出,時代力量黨內炸鍋,立即決議停止徐永明職務,由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為代理黨主席。

從學者、政論名嘴、立法委員到黨主席,徐永明形象清新,如今為何涉貪呢?更令支持者心碎憤怒的是,在護航SOGO案,徐永明找來學者聲援後,曾打電話給蘇震清的前助理郭克銘,催繳200萬賄款,電話中那一句「錢呢」,更讓支持者心寒,而這句「錢呢」也成為檢調最有力的證據。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徐永明曾大酸韓國瑜「若貪汙將放棄假釋,請把我關到死」的貼文也被翻出,徐永明還稱「台灣司法不正義,是人民最痛恨、最希望改革的事情」,因此在他還在擔任立委時,就曾大聲主張「當選人貪污犯罪,推薦政黨連帶處罰」…徐永明這一席「貪污關到死」的言論,也正一步步的驗證在他自己的身上,許多網友前往徐永明先前的貼文朝聖,紛紛留言「要堅持初衷哦,關到死」、「像極了愛情」、「錢呢」。

小編內心話:原本以為徐永明涉貪,並電話催賄款「錢呢」已經很扯,想不到還有更扯的言論出現,時力黨秘書長陳志明在臉書「時代力量全國黨員社團」中澄清,徐永明會被捲入此案,「是因為黨發不出薪水,所以去借錢來發。」哇!收賄是為了支付黨內薪水,這要是聽在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的耳中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滋味,人家吳敦義前主席之前為了籌措國民黨的黨工每月3千萬的薪水,也是到處借啊,人家也沒有像時代力量這麼有創意,用收賄來代替募款啊,感覺時代力量的論述真的很超越現實狀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