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追星

韓國女團LE SSERAFIM突破傳言!以實力登上科切拉音樂節

韓國女團LE SSERAFIM終於在台灣時間4月14日的美國科切拉音樂節上,以一身黑色皮衣裙搭配銀色點綴的特別設計服裝亮相,展現了她們無與倫比的台風和超凡魅力。身為Louis Vuitton的全球大使,這次的舞台服裝由LV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特別設計,高級時尚感爆棚。開場曲目〈ANTIFRAGILE〉一響起,五位成員就以全開麥的形式展現了完美的唱跳實力,從〈UNFORGIVEN〉到〈FEARLESS〉再到新歌〈Hot & Fun〉,全程高能不斷。
2024/04/15

美國前足球巨星O.J.辛普森逝世,終年76歲:一生充滿輝煌與爭議

O.J.辛普森,一個在1960年代末和1970年代初期足球場上無人能及的名字,從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傑出跑衛,到NFL水牛城比爾隊(Buffalo Bills)和舊金山49人隊(San Francisco 49ers)的超級明星,他的足球生涯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紀錄與榮耀。辛普森不僅在體育領域發光發熱,退役後更是憑藉體育圈的名人效應,轉戰影視界,並在多部電影中擔當重要角色。然而,1994年,這位巨星的人生戲劇性地轉向。
2024/04/12

永遠的哥哥!張國榮逝世21週年,網友懷念永存

香港巨星張國榮,藝界稱「哥哥」,於2003年4月1日離開了我們,享年46歲。距今已21年,他的離開,無疑讓很多香港人和粉絲深感悲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哥哥」生前的摯愛,唐鶴德(唐唐),再次透過社交媒體發文懷念,特別是今年哥哥的死忌與復活節重疊,更是讓唐唐感慨万千。
2024/04/01

天后Lisa生日慶祝揭露奢華生活,BLACKPINK友情不減!

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於27日慶祝她的27歲生日,不僅在社群媒體上收到成員們的滿滿祝福,她的個人公司「LLOUD」更為她準備了一場奢華的慶生派對。
2024/03/28

許瑋甯超短髮造型美爆  《不夠善良的我們》出發義大利取景

繼賀軍翔的白髮造型、林依晨剪髮二十公分之後,《不夠善良的我們》的另一位女主角許瑋甯,也將有史以來的最短髮獻給了劇中角色「Rebecca」!
2023/05/03

《追殺代理人》5/5上映 男主角撞臉「阿湯哥」引網友熱議

年度懸疑動作強片《追殺代理人》(Simulant),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震撼獻映。
2023/04/26

挨告求償200萬的曾格爾,護鈔全開瞎扯蛋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控介入富商陳坤保的家庭,還被以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不過,最近曾格爾火力全開,先是解釋與人夫有接擊沒性行為,然後又是回擊郁方捐款秀證明,左右開弓,嗆辣程度驚人,不過,網友說,這麼努力的瞎扯蛋,絕對是為護鈔,既不想賠錢,也不想退錢,打算全收,真的很猛。
2023/04/20

「熊本熊之父」宣揚《湯道》精神  生田斗真、濱田岳泡湯秀肌肉

由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編劇、有「熊本熊之父」之稱的日本創意大師小山薰堂擔任企劃及編劇
2023/04/14

品觀點│實力派歌手「朱俐靜」驚傳逝世,享年40歲!│追星

歌手「朱俐靜」,因罹患乳癌,在本月(3日)突傳病逝噩耗,享年40歲,眾多明星與粉絲不捨,紛紛哀悼。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