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娛樂星聞

韓團Apink尹普美與黑眼必勝Rado祕戀8年,手寫信曝光!

Apink的尹普美,近日在她所屬團隊Apink的官方咖啡館上傳了一封手寫親情信,首度認愛與黑眼必勝的Rado(本名宋周英)的8年愛情故事。這一對低調情侶的愛情從他們共同參與的歌曲《Only One》起始,該歌曲收錄於2016年Apink的專輯《Pink Revolution》中。普美在信中提到,這首歌曲是她和Rado第一次合作的作品,也是兩人情感的開始。
2024/04/24

最美綺夢張敏消瘦照片激起粉絲熱議!

張敏,曾是90年代香港電影的代表性女神,與周星馳的合作更是讓她的影星地位固若金湯。她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美艷不可方物,一時成為萬人迷。然而,進入2000年後,張敏選擇半退休狀態,逐漸淡出演藝圈,開始嘗試從商與投資拍片,卻接連不順。
2024/04/24

歌手蕭閎仁沒收到地震警報,網路兩派戰不停

創作歌手蕭閎仁於社交平台發文表達自己在地震發生時,竟未收到國家地震警報簡訊,他的發問不僅引起粉絲關注,也激起了一場論戰。
2024/04/24

婆媳情深與復雜情感糾葛,《不夠善良的我們》攪動觀眾心海!

《不夠善良的我們》在公視與MyVideo播出之後,迅速成為觀眾和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特別是劇中林依晨與陸奕靜間細膩而真摯的婆媳關係,以及林依晨複雜的情感糾葛,展現了長期照顧者的苦楚與出軌的衝動,讓不少人感同身受。
2024/04/23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風波:只唱30分鐘引發粉絲喊退票

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曾以《城裡的月光》等歌曲走紅1990年代樂壇。然而,多年後的她因健康原因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決定復出,引起業界與粉絲的廣泛關注。許美靜的復出之路並不平坦,最近在南京舉辦的演唱會便是一例。原本應該是一場粉絲期待的見面會,卻因演出內容與表現方式令人大失所望,成為網絡熱議的焦點。
2024/04/22

士林夜市芒果價格 連朴信惠都吃驚

南韓女星朴信惠於20日在台灣舉辦了一場與粉絲的見面會,前一天即抵達台灣的她,在活動前特別拜訪了士林夜市。
2024/04/22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加場秒殺,粉絲等到壞花兒也謝了!

香港歌手張學友,以精湛的唱功與豐富的音樂歷程,被譽為「歌神」。他的「60+」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去年6月在澳門開始,至今已累積超過120場的演出。進入2023年,張學友的演唱熱潮未減,在北京站的最後一場演出後,將於5月底來到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並在6月中旬加開三場演唱會以回應歌迷的熱情支持。
2024/04/22

Energy回歸樂壇,演唱會門票秒殺創佳績

男團Energy於2002年成立,擁有廣大粉絲群的他們在2009年後各自發展,久違的2023年再度以全新專輯《Here I Am》攜手回歸樂壇,引發廣泛關注。此次回歸不僅是以音樂作品,更宣布將於7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並在開賣後短時間內宣告門票完售,為了回饋歌迷,官方隨後宣布加開7月28日的演唱會場次。
2024/04/22

動力火車渲染感動旋風!經典曲目重磅回歸高雄巨蛋

動力火車於4月21日在高雄巨蛋迎來「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安可場次,帶來了20多首經典歌曲,並特別邀請了「九澤CP」陳零九及邱鋒澤、以及實力派歌手卓義峯作為演唱會嘉賓,讓整場演唱會情感更加濃厚。動力火車用歌聲串聯起三個深刻的主題:親情、友情、以及愛情,讓演唱會不僅是一場音樂盛典,更是一次情感的集體療愈。
2024/04/22

爆料不斷!謝和弦前妻Keanna與陳芳語紛爭升級,真是誤會還是另有隱情?

事件的導火線,是謝和弦前妻Keanna指控陳芳語與謝和弦在錄音室不只是合作音樂,更有超過友誼的曖昧關係。Keanna透露,有證據可以證明兩人在錄音室內「邊Chill邊纏綿」,這番言論立即在網上爆炸,引起廣泛熱議。面對這樣的指控,陳芳語透過經紀公司強烈否認,並表明若Keanna再散播不實訊息,不排除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