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驚爆內鬥!娛樂巨擘HYBE公開提告「NewJeans之母」閔熙珍,兩派各執一詞激烈對立

韓國娛樂團體HYBE於近日對外發表,正式對其子公司ADOR的代表閔熙珍提出瀆職等多項指控,事件源於閔熙珍涉嫌企圖獨立並帶走旗下女團NewJeans。根據HYBE的調查,閔熙珍被指計劃透過使ADOR成為空殼公司或和NewJeans提前解約等方式,迫使HYBE出售其在ADOR的控股權。
2024/04/26

Kep1er合約到期引發熱議:解散或延續,命運未定!

南韓限定女子團體Kep1er自2021年透過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成軍後,依據合約設定為期2年6個月的活動時間將在今年7月正式結束。這個由崔有真、沈小婷、坂本舞白、金采炫、金多娟、江崎光、休寧巴伊葉、徐永恩、姜睿序組成的九人女團,不僅在韓國本土,亦在日本擁有廣泛的粉絲基礎。
2024/04/26

《淚之女王》收視創新高!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魅力難擋

《淚之女王》由金秀賢與金智媛主演,敘述一對財閥夫妻的愛情故事,透過他們的關係反映出社會和家庭內的矛盾。金智媛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具有強烈的獨立性和個性,而金秀賢則展現了其細膩的情感表達。這對銀幕夫妻的精湛演技贏得了無數觀眾的心。
2024/04/25

小S學霸大女兒超爭氣! 錄取美國兩大頂尖學校

台灣綜藝天后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現年18歲,她不僅在學業上展現出色表現,更因其才貌兼具,被時尚圈青睞。近日,Elly成功被柏克萊大學和南加大錄取。
2024/04/25

震撼上映!《死侍與金鋼狼》萊恩與休夢幻合體!

《死侍與金鋼狼》的最新預告片在網民熱烈討論下大放異彩,電影不僅將兩位漫威救世主萊恩雷諾斯和休傑克曼再次帶回大銀幕,更展示了兩者間的幽默與深厚合作。這不僅是一場英雄的合作,更是一次情感的重逢。
2024/04/24

韓團Apink尹普美與黑眼必勝Rado祕戀8年,手寫信曝光!

Apink的尹普美,近日在她所屬團隊Apink的官方咖啡館上傳了一封手寫親情信,首度認愛與黑眼必勝的Rado(本名宋周英)的8年愛情故事。這一對低調情侶的愛情從他們共同參與的歌曲《Only One》起始,該歌曲收錄於2016年Apink的專輯《Pink Revolution》中。普美在信中提到,這首歌曲是她和Rado第一次合作的作品,也是兩人情感的開始。
2024/04/24

最美綺夢張敏消瘦照片激起粉絲熱議!

張敏,曾是90年代香港電影的代表性女神,與周星馳的合作更是讓她的影星地位固若金湯。她在《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美艷不可方物,一時成為萬人迷。然而,進入2000年後,張敏選擇半退休狀態,逐漸淡出演藝圈,開始嘗試從商與投資拍片,卻接連不順。
2024/04/24

歌手蕭閎仁沒收到地震警報,網路兩派戰不停

創作歌手蕭閎仁於社交平台發文表達自己在地震發生時,竟未收到國家地震警報簡訊,他的發問不僅引起粉絲關注,也激起了一場論戰。
2024/04/24

婆媳情深與復雜情感糾葛,《不夠善良的我們》攪動觀眾心海!

《不夠善良的我們》在公視與MyVideo播出之後,迅速成為觀眾和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特別是劇中林依晨與陸奕靜間細膩而真摯的婆媳關係,以及林依晨複雜的情感糾葛,展現了長期照顧者的苦楚與出軌的衝動,讓不少人感同身受。
2024/04/23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風波:只唱30分鐘引發粉絲喊退票

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曾以《城裡的月光》等歌曲走紅1990年代樂壇。然而,多年後的她因健康原因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決定復出,引起業界與粉絲的廣泛關注。許美靜的復出之路並不平坦,最近在南京舉辦的演唱會便是一例。原本應該是一場粉絲期待的見面會,卻因演出內容與表現方式令人大失所望,成為網絡熱議的焦點。
2024/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