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揭停車場真相 黃國昌:歡迎政府去查

分享:

親揭停車場真相 黃國昌:歡迎政府去查

2023/07/07 14:32:58文/記者 凌君浩
親揭停車場真相 黃國昌:歡迎政府去查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與「館長」陳之漢16日要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因名下持有有大筆土地與房產,不僅連日來遭綠營側翼砲轟,還被酸「居住正義」喊假的。黃國昌6日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擊,先自嘲自己是「畸零王」,再強調從不炒房、不炒地,「歡迎政府去查,違法就罰」。

前立委黃國昌將與「館長」陳之漢於7月16日舉辦凱道遊行,綠營近日猛打黃國昌不動產爭議,昨午黃先「開箱我與家人的23筆不動產」,晚間再開直播回應停車場問題,直播影片封面甚至自嘲是「畸零王」、「我的菜...都被車車吃了」。

黃國昌坦言,停車場土地是他的父母買給孫子,很久之前即租給鄰居,每個月租金3萬元,而且有報稅,租金直到今年才漲到3.2萬元,因為租金是匯進父母的帳戶,而自己同住與父母同住,所以所得申報還是在自己名下,「事情就是這麼簡單」。

黃國昌說,「排山倒海的攻擊抹黑潑糞,大家有沒有覺得老師很厲害,一切全部都在我的掌握當中。」他接著還說,「黃國昌不炒房不炒地,這種冷飯現在還拿出來炒,你們的水準真的是很low。」

黃國昌不僅親揭土地變停車場真相,更與側翼直球對決,「若有違規便是承租人負責,與我無關,歡迎政府去查」。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則在臉書開酸「可以提供法律諮詢」。

有趣的是,陳明文發覺苗頭不對,默默刪除貼文。可是這句話徹底惹怒了黃國昌,他反擊罵道「你剛剛不是很酸,你怎麼關留言,陳明文我跟你講,現場我都去過,你搞不清楚狀況。」

即使陳明文刪文,仍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嘲笑,「明文兄,怎麼嚇到刪文了?說好的畸零地法扶?」、「陳刪文」、「明文兄,怎麼刪文了?我還想要詢問法律問題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