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聲明藏玄機? 郭粉徹夜難眠幫沙盤推演

分享:

郭董聲明藏玄機? 郭粉徹夜難眠幫沙盤推演

2019/09/17 05:51:15文/

郭台銘深夜突發聲明「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這句話引發郭粉分析指出,郭台銘只說「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沒說不用其他方式競選總統。因此郭粉認為,郭台銘可能用其他方式參加總統大選,所以戲還沒結束。而郭粉也紛紛表示「如此一來,蔡英文穩了,絕對不投韓國瑜」。

郭粉在《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貼文指出,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22條規定,前一次總統、副總統或立委選舉中,推薦候選人得票數達5%以上的政黨,可推薦一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因此,除了國、民兩黨,2016年立委選舉中,獲得超過6%政黨票的親民黨與時代力量,皆擁有2020年總統、副總統的提名資,所以這場戲還沒結束。但這個說法,已經在17日上午,遭到郭辦否認。

郭台銘發出聲明後,許多郭粉立即在臉書紛紛回應「絕不投韓」、「 2020 乾脆不要投,也不會投給韓國瑜」、「這樣也好!明年國民黨選輸了,老韓就沒藉口,義和團就該退散了」、「沒事反正我不會投韓,明年選輸郭董也不會成罪人」、「絕不能讓韓得逞」、「非郭不投!沒郭郊遊」、「真的很失望,但韓也別想我家任何一票,很早以前就說過」。郭粉的失望與悲憤,在郭台銘決定「壯士斷腕」後,一股腦兒傾巢而出,秋夜難眠。

同樣難眠的還有郭台銘本人,郭在17日上午回應,「昨晚我睡得不太好,……大家的失望郭懂。『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我仍會將這二句至理名言做為我人生永遠的目標,也和大家共勉」、「坊間會有許多流言斐語,重申我的決定與任何人無關」、「選舉是一時的,堅持理性,務實,中道才能富國利民」。宣布不參選之後,接下來該怎麼做才是對中華民國最好,郭台銘的下一步永遠值得關注。

 

 

影片轉載自 郭台銘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