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立場動見觀瞻 藍白極力拉攏爭取支持

分享:

郭台銘立場動見觀瞻 藍白極力拉攏爭取支持

2024/01/09 17:21:24文/記者 凌君浩
郭台銘立場動見觀瞻 藍白極力拉攏爭取支持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造勢,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現身助講,呼籲郭粉力挺柯文哲。柯文哲9日指出,「後援會不代表郭台銘,真朋友不會勉強別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再向郭台銘喊話,選舉剩下3、4天,還是出來吧!「你到底要做英雄、做梟雄、做狗熊,就在這幾天,歷史會給你定位。」

郭台銘未登記參選2024總統大選,他的立場動見觀瞻,藍白都不敢輕忽郭台銘,極力拉攏爭取郭台銘的支持。「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8日晚出席柯文哲在台南的開講活動,帶領老虎軍團部分幹部到場。

黃筱棻希望可以為郭粉發聲,所有郭粉,大部分都是支持柯文哲,黃說每個人要重視手上神聖一票,一定要選擇最正確的人,她再次呼籲全省北中南郭粉,懇求大家支持柯文哲。

不過,黃筱棻代表的是「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與4年前曾與郭台銘接洽的擁有4.7萬成員的「中華民國老虎軍團」不同,因此背後所代表的民意恐怕意見也有分歧。

不僅柯文哲說,後援會不代表郭台銘,趙少康也承認現在有熟的人在中間聯繫,最後還是要郭台銘自己表態,後援會都不算。

郭台銘身為台灣本土最頂尖的商人,他並非如書中所言「商人無祖國」,郭心中熱愛中華民國,期望政黨輪替及兩岸和平。或許在選舉過程中,有齟齬、有不愉快,但對於中華民國的大我而言,一切都是小我,真該放下小我,完成大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