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經手「台灣阿銘公開信」 不是郭寫的

分享:

宣明智經手「台灣阿銘公開信」 不是郭寫的

2024/01/12 15:59:00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宣明智經手「台灣阿銘公開信」 不是郭寫的

選前網傳一封「台灣阿銘公開信」。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1日證實,信本不是郭董寫的、是他經手的。他是以郭老朋友身分,把郭心中想講的話「幫郭講出來」。他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搶救郭台銘,票投侯友宜」。被認為選前幫藍營出手、搶救侯友宜的告急文宣。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鴻海創辦人的名義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侯康配」。宣明智表示,郭台銘的理念非常重要,第一清廉、繁榮、和平及推0到6歲國家養等,熱心要做的事情得到很大的回響,也變成各個候選人的政見。主流名義是否能反映到民主,郭做了非常多的貢獻。

宣明智強調,看見郭台銘急公好義,郭粉及簽署的好友們受到無端的牽連,對郭台銘之所以不能夠出現,他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離選舉剩一點時間,他以郭老朋友的身分,把郭心中想講的話,他幫郭講出來。

但公開信內容郭台銘是否知情?宣明智表示,有經過一些管道做一些傳遞,郭是否確切看得到沒有機會去對證。信是很多熱心的朋友共同商量、他經手裡面的內容,應該都是郭台銘心裡想講的。也希望過程中大家的批評建議,幫助郭董,搶救郭董,票投侯友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