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擬郭董公開信籲投侯康惹議 宣明智證實自己經手!黃國昌批國民黨恥度無下限

分享:

草擬郭董公開信籲投侯康惹議 宣明智證實自己經手!黃國昌批國民黨恥度無下限

2024/01/12 13:20:21文/記者 凌君浩
草擬郭董公開信籲投侯康惹議 宣明智證實自己經手!黃國昌批國民黨恥度無下限

全台11日瘋傳署名「台灣阿銘」的公開信,信中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投給「侯康配」,郭辦立刻駁斥,「已交給律師處理」。經證實,公開信為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經手,以老朋友身分寫出郭董心中想講的話。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去函北檢告發違反「選罷法」,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說明,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宣明智與友人草擬「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因提及支持「侯康配」,引發熱議。柯文哲競辦指控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造假,宣明智11日晚間重申,以人格保證非侯辦造假,強調他從小跟郭台銘一起長大,「郭的心思我最清楚」。

針對宣明智草擬的公開信,民眾黨大怒,民眾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並指已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向地檢署告發。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痛批,「中國國民黨的恥度沒有下限」,針對散布假冒郭台銘董事長署名之不實公開信,中國國民黨黨營事業「中華日報」都已發聲明道歉表示:「查證此文並非郭台銘先生所發出,內容也不實」。

黃國昌指出,沒想到國民黨竟然還有臉開記者會罵我「惡意栽贓、含沙射影?」。打人的喊救人,這真是太離譜了。真正恥度沒有下限的,應該是國民黨吧!宣明智要出來幫國民黨洗地,並不意外。假冒他人名義發信、以及散布該不實訊息都是刑事犯罪行為,中國國民黨與宣明智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個簡單的道理吧?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抨擊,民眾黨明知完全與國民黨無關,還是繼續無端指控、抹黑,要求民眾黨12日中午前,對此事正式公開澄清、道歉,否則,對於民眾黨違反選罷法,甚至誣告的行為,一定會提出法律動作,絕不寬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