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潛艦洩密案 馬文君發文反擊

分享:

深陷潛艦洩密案 馬文君發文反擊

2023/10/13 16:03:21文/記者 凌君浩
深陷潛艦洩密案 馬文君發文反擊

潛艦國造涉洩密案延燒,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因涉潛艦國造涉洩密案,遭民進黨群起圍攻,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崢、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告發,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出面表示,已備妥訴狀、錄音檔等,將前往高等檢察署,告發郭璽違反外患罪篇章之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罪等多項罪名。

潛艦國造小組成員,國防部參事邵維揚在立院證實,確有立委在機密會議會場打手機;外交部則駁斥馬文君所稱助代轉資料予韓方,揚言採取律行動。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追打馬文君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斥責馬文君將英屬直布羅陀的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造謠成倫敦「GL雜貨店」。

馬文君在臉書發文指出,上週總質詢,當面請教行政院長陳建仁,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得標潛艦國造第一階段的GL公司,前身竟然是賣菸草飲料,2016年歇業,2017年復業才48天,就閃電接到替台灣設計潛艦的案子。

馬文君表示,陳建仁顧左右言他,邱國正也不知如何回答。民進黨立委簡直氣瘋了。人在交通委員會的林俊憲委員,聲稱自己Google搜尋之後發現,賣菸草飲料的,是英國GL,做潛艦的,是直布羅陀GL,2013年就成立至今!指控我張冠李戴,民進黨中央也開記者會「上車」,批評我用假資料質詢,製造對立。

馬文君說,台灣人在意的是,潛艦國造已經花費國人數百億元納稅錢,至今尚未完工,卻已經爆發不肖商人勾結韓國人詐欺,造假學經歷,造假輸出許可,開人頭公司搶標,洩露國防人事,與盜竊他國機密等弊端。可悲的是,行政院長,國防部長,顯然被架空了,一問三不知,就算懷疑黃曙光與郭璽亂搞,也無能為力。

馬文君11日晚上在直播節目聲稱,是經過外交部,將特定資料提供給韓國駐台代表處。外交部12日澄清一切是子虛烏有,對馬文君的說法深感遺憾,並表達強烈不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