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保全公會挺農民!理事長陳紀孝帶頭購買10萬元鳳梨|地方|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市保全公會挺農民!理事長陳紀孝帶頭購買10萬元鳳梨|地方|品觀點新聞

2021/03/12 16:05:07文/

中國大陸禁止台灣鳳梨輸入後,為幫忙鳳梨農,高市保全公會理事長陳紀孝在理監事會上呼籲會員大力支持鳳梨農,多購買鳳梨食用及分送親友。會後,並與理監事至大樹收購了10萬元鳳梨。

高市保全公會理事陳紀孝自上任後,積極與理監事共同參與公共事務及社會公益活動,如濟貧扶老丶贈棺丶巡守協助治安丶急難救助丶偏鄉慰問學童等以回饋社會。

自3月1月起,中國大陸禁止台灣鳳梨輸入後,陳紀孝響應政府全民幫忙農民政策,日前在理事會上向會員大聲疾呼,「台灣團結,一起幫忙農民」。

會後,陳紀孝與理監事代表至高雄大樹,拜會當地鳳梨農友,了解鳳梨收獲及收購情形,當場就向大樹鳳梨農訂購了10萬元鳳梨,準備分送會員丶親友及自用。當地農民都非常感謝高雄市保全商業同業公會所有會員。

陳紀孝說,農民看天吃飯非常辛苦,現在又摻入政治因素更是無奈,在有點能力的時候盡點微薄之力與農民共渡難關,更展望保全業能真正走入社會各階層參與公共事務及公益,落實及擴大保全業協助保護全民安全及財產的宗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