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鐵口直斷!詹惟中點出金童玉女,扶龍命助韓沖天

分享:

國師鐵口直斷!詹惟中點出金童玉女,扶龍命助韓沖天

2019/10/21 04:20:00文/

2020總統大選倒數80幾天,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力拚選戰,副手人選雖尚未公布,但外界皆高度關注,他也先勤跑廟宇求安心。但究竟誰是韓國瑜的貴人?命理師詹惟中日前在政論節目中,依據生肖、姓名學等分析,點名這幾位「金童玉女」,都是能幫韓國瑜「加分到至極」。

隨著總統大選逼近,韓國瑜卻在民調中不斷下滑,外界期待副手人選能替韓扭轉頹勢,詹惟中在談話性節目中指出,先不論生肖,單從紫微斗數來看,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未來的官運是蠻好的,表示若能吸他後面10年的運,也是有機會,所以張善政可以加分。

另,詹惟中特別分析,韓國瑜生肖屬雞,雞叫做金,金水相生,韓國瑜屬雞為金水相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屬狗,「雞很喜歡狗」,此外,周錫瑋的名字中帶金、日、牛、王,「代表雞一飛沖天為王,加分到極致」;詹惟中進一步提到,以姓名學來看,屬猴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名字中帶水、鳥及寶蓋,「對雞也是好到不得了」、「可以拜託他,因為他是貴人」。

至於有無女副手人選?「當然有!」,詹惟中表示,屬蛇的陳以真和屬雞的韓國瑜其實也是三合,詹還開玩笑說,從年齡、頭髮的量來看都是比較好的,頓時現場笑聲一片。但詹也表示,認真拉回主軸,分析陳以真不僅年輕指數加分,而且名字中「以」代表一個人,人雞相逢互為貴人,而「真」中帶一點,代表雞會出頭,下帶兩撇則雞會變鳳凰、變大,與前面三個男生相比,貴人指數更是不遑多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