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破局!黃國昌吼柯建銘「插什麼話」走人 網酸:低EQ像屁孩

分享:

協商破局!黃國昌吼柯建銘「插什麼話」走人 網酸:低EQ像屁孩

2024/03/26 13:32:37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協商破局!黃國昌吼柯建銘「插什麼話」走人 網酸:低EQ像屁孩

立法院長韓國瑜25日針對15日發生總質詢時「沒收質詢風波」,主持黨團協商。然而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表達意見時,爆氣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你吼什麼」,隨即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還原黃國昌爆氣走人始末。黃國昌認為民眾黨並沒有什麼好協商的,但給院長特別處理的尊重。說完後本來就要離席,在韓國瑜拜託繼續坐在席間。但對發言時遭柯建銘插話,爆氣怒吼「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我講話時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院長!我有說錯嗎!根本不尊重人啊!」隨即收拾桌上資料走人,柯建銘在一旁則不斷說「趕快離開、趕快離開」!

前立委鄭運鵬臉書發文表示,他觀察過「很多是先想要離席,再找個理由翻臉的,演很大,跑很快。」狠批黃國昌態度不妥,「朝野協商那麼重要,代表黨團的人因為一兩句話就能耽誤國家大事,不是很自私、很奇怪嗎?政黨委託這種控制不住自己的人代表他們處理國政,不是也很荒謬嗎?」

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表示,不會協商,犧牲的是自己代表團隊的權益。她認為「教育過程要訓練孩子協調溝通的能力。不然長大之後只會大叫和翻桌,終究成不了事」。

律師林智群更酸職場上常常碰到一種人,他們總是用嚴厲的態度,甚至咆哮的方式對待別人,「其實他只是在虛張聲勢,用這種方式建立自己的優勢」。嘲諷「哪天黃國昌沒怒吼再通知我嘿。沒怒吼才是新聞」。

網路酸民紛紛發聲,「怯戰神,實至名歸」、「又跑了?」、「低EQ 翻桌走人」、「  一個離席各自表述」、「国昌老師住在咆嘯山莊? 」、「五十歲了 還是個屁孩 不曉得這社會怎麼運作 那就滾回學術圈去寫論文」、「中離蔥 」、「上次也是中離結果讓專案報告拖更久,一事無成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