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郭台銘!傳韓國瑜派3組人協調 蔡沁瑜: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

分享:

想見郭台銘!傳韓國瑜派3組人協調 蔡沁瑜: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

2019/09/20 07:47:34文/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紛爭暫落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放手,藍營正式定高雄市長韓國瑜於一尊,挑戰大位。國民黨免於分裂,韓國瑜求見郭台銘,更傳出透過3組共同友人協調。對此,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明,並沒有人前來聯繫,要不然郭陣營也可用同樣方式,「拜託韓市長不用過來了」。

郭台銘自初選落敗後始終避見韓國瑜,對於是否獨立參選2020未明確表態,引來各界猜想,隨著總統申請連署登記進入倒數,更高調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框,不甩國民黨31位大老登報呼籲團結退黨,看來參選總統勢在必行,卻在最後一刻選擇放手,為政壇投下震撼彈。

對於郭台銘不選2020,妻子曾馨瑩表示,「從頭到尾都尊重支持我老公所有的決定,一直以來就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現在就是想下一步要做什麼,繼續幫助社會、國家,也強調她一直都很支持郭台銘參選,從未反對,只是第一時間,身為妻子、媽媽,會有一點擔心。當時郭台銘黨內初選失利,幕僚形容曾馨瑩「笑得燦爛得像朵花」,她笑說「講得有點太誇張了,其實當天只是想讓氣氛比較輕鬆一點而已」。

放下心中大石頭的韓國瑜,公開表示希望能趕快拜訪郭台銘,更稱有共同好友在聯繫,盼大家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奮鬥。不過,蔡沁瑜20日受訪指出,根本沒有人來聯絡,質疑韓國瑜放話,「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以來手法都這樣」,更開玩笑表示,郭台銘這邊也透過共同友人向韓國瑜傳達,「拜託不用過來了」。

蔡沁瑜說,現在的郭台銘退黨、棄選,還表明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回去國民黨,韓國瑜執意求見到底是為什麼?當初郭台銘還在國民黨時被砲轟害黨內分裂,如今都離開了還要怪他嗎?蔡沁瑜強調,韓國瑜如果真心想見郭台銘,就直接找她,她願意幫忙傳話,不要隔空喊話,說透過幾個共同友人聯繫,郭陣營根本都不知道。

國民黨檯面上看似團結,但從初選過後的紛紛擾擾早已分裂支持者,郭粉不願票投韓國瑜,選票無法整合,在大選回歸藍綠對決的狀態下,反而將讓民進黨的蔡英文佔上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