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問有沒有1500萬 陳佩琪秒答「沒有!」

分享:

柯文哲問有沒有1500萬 陳佩琪秒答「沒有!」

2019/09/18 07:33:14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上提到,其實17日早上柯文哲有問她「登記參選要1500萬,妳有沒有?」,她一聽秒回「沒有!」,還強調「畢竟自己又不是做生意的,在台灣沒錢想選舉,根本是天方夜譚」。PO文一出,讓許多柯粉哀號「想到1500萬就可以讓台灣有重新開機的機會,而我們竟然錯過了,很傷心...」。

陳佩琪說,自從柯文哲從政後,覺得對方最大的改變,就是從一個生活節儉的醫生,變成一個處處跟老婆伸手要錢的無賴漢,2014年的選舉補助款捐到透支後,還常常面臨不斷要求捐贈的壓力,加上後來被監察院罰錢和一連串官司和活動上面的支出,常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有一年燈會還要她掏2000萬還燈會欠款,想到一個人支撐家庭的辛苦,還要面對三不五時脫口而來的無理要求,常忍不住私下唉聲嘆氣,好幾天不想跟他說話。

陳佩琪說,靠勞力一個病人一個病人看的基層醫生,會一下子拿得出1500萬?又不是做生意的,以前就常跟柯文哲說,若知道以後要從政,30年前就要有先見之明娶個富家女,「沒錢想選舉,在台灣是天方夜譚!」。或許有人會罵她當醫生還抱怨生活辛苦,陳佩琪表示並非抱怨,只是拿不出數千萬給柯文哲做選舉而已,想想最近在國外旅遊被扒了150歐元(約新台幣5100元),到現在想起來還心痛不已。

看到陳佩琪的貼文,許多柯粉紛紛送上加油打氣「為妻則強!」、「一個人持家,辛苦了」、「佩琪沒有,我們大家有」、「麻煩真要選的時候 開放帳戶讓大家給」。還有人時事梗大爆發「想到有人在高鐵上掉了300萬也不心痛,就讓我為阿北心疼不已」、「1500萬,明文掉5次就有了」。雖然柯文哲一再表明沒有意願參選,但是這段「1500萬元」的意外小插曲,也釣出不少柯粉跳出來「宣誓」,縱使組黨讓柯文哲狂掉粉16萬,但「只要柯P一聲令下,柯粉一定都在」。

 

貼文轉載自 陳佩琪Peggy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