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發函終止台智光子約!蔣萬安:106年費率不合理

分享:

北市府發函終止台智光子約!蔣萬安:106年費率不合理

2024/04/09 10:39:37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北市府發函終止台智光子約!蔣萬安:106年費率不合理

台智光監視器案,先前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8日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市府已經發函台智光啟動終止106年簽訂警察局專案合約的作業與程序。而台通8日晚間也公告子公司台智光已收到北市府函文,表示要依協議書的爭議處理,維護公司權益。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持續延燒,柯文哲日前又嗆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既然已發現對方行賄的罪嫌,那就請蔣萬安和台智光解約。蔣萬安8日反擊,市警局與台智光於2017年額外簽訂專約,網路費率並不合理。一直以來,他的態度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蔣萬安強調,台智光案涉及司法案件的警察局專案合約內,特別針對專案合約當中包括2M、3M費率有疑慮的地方持續釐清,真正對症下藥,才是解決問題的態度。北市府發函台智光,啟動終止106年簽訂警察局專案合約的作業與程序。

而台智光則指出,契約終止日為113年為4月8日。北市府此舉對對公司財務、業務影響。喊要依「錄影監視系統專用網路網路通訊服務協議書」第16條爭議處理之約定辦理,以維護公司權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