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首戰!點子王潘恒旭打美食牌 力助韓國瑜新北造勢

分享:

轉職首戰!點子王潘恒旭打美食牌 力助韓國瑜新北造勢

2019/09/05 06:00:09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北上,選在新北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成為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轉入韓國瑜競選團隊,所面臨的「第一戰」。潘恆旭打出美食牌,搬出「胖卡」,結合高雄冠軍美食,拉抬韓國瑜聲勢、衝人氣。

潘恒旭表示,這次造勢周邊活動走野餐的清新風格,特別邀請高雄春捲比賽冠軍新住民蘇瑞銀的捲益捲春捲、高雄包子比賽冠軍的熔岩包、烏魚子大賽的冠軍烏魚捲以及新北在地野餐風格胖卡來參加活動,更為因應中秋活動,也有烤乳豬餐車搭配日本沖繩生啤酒餐車,希望各位民眾一同歡度提前過中秋節。

這場命名「2020新北出發」的活動,將在9月8日下午1400至2100舉行,地點是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的幸福水漾公園。潘恒旭表示,有80個攤位名額用公開抽籤的方式來辦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於3日公布了攤販區的抽籤辦法,限籍新北市的民眾,提供50個攤位名額,新北以外縣市30個名額,歡迎攤商報名。

被韓國瑜讚為「點子王」的潘恒旭這次再出招,想要用美食、攤販衝人氣,能否再現去年三山造勢場景,聚集的人又是不是真心挺韓?活動當天便有答案。

 

轉載自 潘恆旭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