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登嵙老師神預測!2年前就預測2022年台北市長是蔣萬安!|命理

分享:

楊登嵙老師神預測!2年前就預測2022年台北市長是蔣萬安!|命理

2022/11/28 11:20:0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2022年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與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選前有「棄保效應」、「仇恨值」等操作,至於誰能當選,人人有信心,個個沒把握!最後選舉結果出爐,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57萬5590票勝陳時中43萬4558票及黃珊珊34萬2141票。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授早在2年前2020年10月上旬即在各新聞媒體以生肖姓名學的角度分析預測蔣萬安當選2022年台北市長,更不可思議的是楊登嵙教授更預測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真是神預測!

楊登嵙教授表示:生肖姓名學名字第一字代表祖德、父母、長輩、遺傳、少年,第二字代表平輩同事、外交、人際關係、中年,第三字代表事業、投資、財帛、晚年,選市長第三個字非常重要。

黃珊珊是58年次,是歲次己酉年屬雞,而且是土雞。第三個字「珊」好像是一個柵欄,如同蓋房子的鋼筋,對雞來講代表有房子住,2022年虎年是籠中虎,被困住;另缺點是「珊」字旁邊一個「王」,雞當王就是在供桌上犧牲奉獻,成為祭品。陳時中是42年次,癸巳年屬蛇,癸就是水,也就是水蛇。蛇喜歡洞穴,代表有房子住,「中」字就像一個框架和一條直直的死蛇,而且蛇和2022年虎年相刑剋,虎也不喜歡被框架框住,成為籠中虎,所以選情失利。蔣萬安67年次,戊午屬馬,戊是土,就是土馬年。「安」字有一個寶蓋,馬有房子住,底下是「女」,只要注意選舉高層幕僚不要是生肖屬牛及屬兔的女性,會變成「牢」及「寃」,幸好2022年是虎年。

綜合3人姓名學結果,蔣萬安勝出。選舉2年前就預測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而且精準預測蔣萬安當選2022年台北市長。楊登嵙教授曾在2016年以體相學「帝王之相」、「五長五短」正確預測蔡英文當選中華民國第14屆總統,2018年用易經卜卦百分百準確預測九合一選舉的六都市長。2020年以姓名學、體相學「帝王之相」、「五長五短」、面相學「韓國瑜龍鬚斷了」精確預測蔡英文連任當選中華民國第15屆總統。真是神預測!

(本文作者為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 教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