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遭網軍霸凌 王世堅出聲挺,網友:清流|政治

分享:

徐巧芯遭網軍霸凌 王世堅出聲挺,網友:清流|政治

2022/11/14 13:45:46文/記者 許怡雯

挺徐巧芯,批網軍惡劣霸凌最無格,台北巿議員王世堅出聲挺,立即引來網友的熱烈支持與肯定,直接封他為,民進黨唯一清流。網友還擔心,這下會不會趕出門?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遭側翼粉專,在文件上偽造簽名,此舉涉及刑法案件,也讓徐一怒告上法院,要讓司法還給她一個公道。而也提告,徐巧芯的臉書帳號疑似因遭人檢舉而被停用6天。

正當大家指責側翼粉專的無良行徑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除在中視政論節目《庶民大頭家》中表示,網路的興起原本是現代人最大幸福。民主自由最可貴的就是大家可以集思廣益以及共商對策,但如果利用網軍去霸凌別人就等於宰制了言論與思想,讓大家不敢再發聲,當有一些真實的聲音因被霸凌或羞辱而不敢講之後,人們便會失去對真相的了解。

王世堅強調,他非常支持徐巧芯對網軍提告,希望能讓誰運用網軍的真相水落石出,而且全民不分政治理念,都應該同聲譴責網軍,因為網軍把社會價值以及人性最善良的一面都踐踏掉了。

王世堅也說到,網軍為了五斗米而出賣自己的人格,而且躲在鍵盤背後極盡卑劣之能事,還利用被霸凌者不想浪費司法資源的心態還有誹謗和妨害名譽等罪刑度輕以及為告訴乃論等特性,因此變得肆無忌憚,如果罵得越響越敢,背後金主給的錢就越多,這是非常糟糕的,希望藍綠白各檯面上政治領袖要杜絕網軍,絕對不要再用。

對於王世堅的談話內容,簡直嗨翻網友,因為徐巧芯的事件,社會各界同時責難時,獨獨是民進黨的人,從上到下,從中央到地方,居然沒有一個人敢說真話,出面指責此行徑有問題。

而王世堅的談話,簡直是一股清流,民眾直呼,在民進黨裡,還能找到說真話的人,真的很難了,所以,王世堅絕對可以封為是清流,不過,網友也擔心,王世堅的言論,雖然不代表挺國民黨,但似乎也違反黨的政策與念,因此,很擔心,他不會被秋後算帳。大家勸王世堅,一定要堅持下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