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尊重人權的律師 宋國鼎遭質疑標準不一|政治

分享:

一個不尊重人權的律師 宋國鼎遭質疑標準不一|政治

2022/09/01 11:00:52文/

民眾黨苗栗縣議員參選人聯合登記記者會,柯爸、柯媽與前往領表的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巧遇,卻遭宋國鼎解讀是「創造政治的曖昧」,對此,民眾黨苗栗縣黨部發出聲明質疑,宋國鼎沒有檢討黨籍立法委員、甚至黨主席涉貪遭判刑7年4個月徒刑,反而影射40年前的更生人是黑道,不但標準不一,地方鄉親更直接表示,他簡直就是一個不尊重人權的律師。

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今天發出聲明指出,民眾黨是公開透明的政黨,8月30日聯合登記記者會的邀請函早在10天前就發出,任何在當天出席在現場的都是我們的貴賓!貴賓願意公開祝福我們的參選人,我們也都表達感謝之意!

民眾黨苗栗縣黨部強調,「我們不挺黑金,綠金,黃金」,我們挺的是願意為苗栗做事的人!任何願意為苗栗做事的人都歡迎來跟我們對談,請拿出政見來爭取我們的支持!其他參選人在批評某些人是黑道,指民眾黨向黑金靠攏的同時,請先檢討自己黨的立法委員(甚至還有前黨主席),最近因為貪污罪被重判7年!

圖說:鍾東錦巧遇柯爸、柯媽 卻遭解讀是「創造政治的曖昧」?

聲明中更表示,聖經裡耶穌說過,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 有些人過去確實曾犯過一些錯誤,但是社會應該要給更生人一個自新向上的機會!最後再次強調,民眾黨雖然不參與這次的苗栗縣長選舉,但一定會負起監督苗栗縣政的責任,請大家11月26記得要把票投給民眾黨的民代參選人!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請大家不要再做惡意攻訐的負面選舉,好好想想什麼樣的政見才是對苗栗的未來最好!民眾新希望,苗栗向前行!

圖說:鍾東錦巧遇柯爸、柯媽 卻遭解讀是「創造政治的曖昧」?

苗栗地方鄉親也質疑,宋國鼎為了選舉,除了拿員警保命用的防彈背心作秀外,現在又影射40年前的更生人是黑道,身為一名律師,可說是完全不顧基本人權,標準嚴重不一,叫人如何相信他的律師專業,甚至有網友詢問宋國鼎,防彈背心還給警察了沒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