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Lisa生日慶祝揭露奢華生活,BLACKPINK友情不減!

分享:

天后Lisa生日慶祝揭露奢華生活,BLACKPINK友情不減!

2024/03/28 12:0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天后Lisa生日慶祝揭露奢華生活,BLACKPINK友情不減!

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於27日慶祝她的27歲生日,不僅在社群媒體上收到成員們的滿滿祝福,她的個人公司「LLOUD」更為她準備了一場奢華的慶生派對。慶生影片展示了Lisa位於首爾的豪宅,價值高達75億韓元(約1.78億台幣),顯示出她的富足生活。此外,Lisa也公開了她的最新愛車——一輛白色賓士大G,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作為BLACKPINK中最具人氣的成員,Lisa不僅在慶生派對中透露即將發行新專輯,其Instagram粉絲數更是突破上億,成為KPOP界的領頭羊。網友們對於Lisa的成功和她所享受的高端生活給予了高度關注和讚賞,紛紛表示「Lisa真是年輕有錢的最佳代表」。

而在這特別的日子裡,BLACKPINK其他成員也通過社群媒體向Lisa送出了溫馨的生日祝福。Jisoo、Jennie和Rosé分別在Instagram上發布與Lisa的合照及親密文字,展現了她們之間深厚的情誼。尤其是Rosé所發的長篇感性文章,更是讓粉絲們感動不已。

即便BLACKPINK將以“單飛不解散、有團體活動才合體”的形式進行活動,四位成員之間的友情依舊牢不可破。粉絲們都期待在未來能看到更多BLACKPINK成員們的共同露面,以及各自的個人發展。

網友們對於Lisa的生日慶祝以及她的豪華生活表示羨慕與讚賞,同時也期待她與BLACKPINK其他成員的未來發展與成功。展現出對於這位年輕且成功的女星真摯的關懷和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