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異相?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新冠疫苗恐…」|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天有異相?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新冠疫苗恐…」|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12/04 13:57:18文/

曾經神準預言去年8月將出現新冠肺炎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近日再度預言,新冠肺炎疫苗可能會發生問題…

14歲的阿南德是一名占星師,去年8月在YouTube上傳影片《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世界面臨巨大危險》,預言自2019年11月開始世界各國將遭遇災難,並在今年3至4月進入高峰,5月底後逐漸好轉,與實際上新冠肺炎的時間軸相差不遠,讓不少網友大感震驚,不禁信服阿南德的占星術預言。

阿南德11月初發布最新影片,他指稱,全球疫情及經濟6月雖暫時改善,但土星12月19到28日會與木星結合,恐對地球造成負面影響,除了引起全球人心恐懼外,甚至會出現更嚴峻的情形,舉凡像是戰爭、天災、疫情再度爆發,甚至正在研製的疫苗也可能發生問題。

阿南德說,他不是反對疫苗本身,而是不同意各國政府及藥廠,過於倉促研發及使用疫苗;他接著說,「動亂的情況在2021年2月前會陸續發生,直到木星在明年11月離開土星和摩羯座,並且進入水瓶座後,多數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此時,世界又步入新的起點」。

阿南德也呼籲大家,應該停止破壞大自然,善待地球上每個生命,團結起來散播正能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