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 驚安殿堂.唐吉軻德 落腳西門町|消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高CP值 驚安殿堂.唐吉軻德 落腳西門町|消費|品觀點新聞

2020/09/07 16:35:25文/

高CP聖殿!日本唐吉軻德來台灣啦!

日本大型連鎖平價賣場,「驚安殿堂.唐吉軻德」(驚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確定以「Don Don Donki」的名稱來台,台灣首店將坐落於西門町。唐吉軻德素以產品豐富而讓台灣人趨之若鶩,這次它來到台灣西門町,想必將引起一陣旋風,各位哈日客準備好了嗎?

在日本擁有400多間以上的唐吉軻德終於來台灣,預計11月開幕,徵才網站也正式招募員工,待遇2萬6千元。台灣「唐吉軻德」將會參照以往海外拓店的模式,以「Don Don Donki」名稱開店,預計賣場會有3層樓,且延續24小時無休的營業模式。除了美妝用品、日常用品、菸酒家電之外,預計也會有熟食、生鮮食品等專區,消息一曝光,讓許多哈日族興奮不已,網友指出唐吉軻德「成人用品區」在台灣連鎖賣場並不常見,「十八禁專區就夠賺了」、「情趣用品區很多遊客會逛」,也有不少民眾期待販售品項能和日本的賣場同步,「同步藥妝跟肥皂、 泡麵、家電會很猛」、「donki對外來客很強的是日本授權商品吧」。有人看好當然也有人看衰,另一派網友則指出,「同性質已經飽和了吧」、「台灣賣場內的商品跟它差不多吧?」。不管各位朋友看好還是看衰,總之有新店開幕對消費者來說就是好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