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主場初亮相 道奇不敵紅雀吞下心酸逆轉敗

分享:

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主場初亮相 道奇不敵紅雀吞下心酸逆轉敗

2024/04/01 11:5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日籍強投山本由伸主場初亮相 道奇不敵紅雀吞下心酸逆轉敗

山本由伸,在休賽季以12年3.2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被視為大聯盟史上投手獲得的最大合約之一。

春訓時期表現未達預期,首爾賽首登板被聖地牙哥教士轟出4支安打,一局內失血5分,生涯起點顯得極為坎坷,面對此情況,山本賽後即表示需要調整控球與心態,以期在下場比賽取得好表現。

31日,道奇隊與聖路易紅雀隊在洛杉磯主場交手,山本由伸首次在道奇主場披掛上陣,並迎來個人大聯盟生涯的重要一戰。

從第一局開始,山本就展現了壓倒性的投球風格,首局即連飆三振,令紅雀隊前三棒無功而返,全場比賽投出5局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并將自己在大聯盟的防禦率從45調整至7.50,短暫時間內締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不僅如此,山本的日籍隊友大谷翔平本場比賽兩打數收穫一安,起到了一定的助攻作用,只可惜好事多磨,山本雖然以2比0領先退場,保有勝投資格,但道奇後續牛棚表現不佳,7局上凱利投手接手失控,被紅雀擊出3安打並攻下5分,最終兩隊進入延長賽,紅雀在10局上半取得致勝分,道奇以5比6慘遭逆轉,讓山本的大聯盟生涯首勝再次延期。

整場比賽道奇的貝茲表現出色,維持了近期的火熱狀態,連續第4場比賽擊出全壘打,成為大聯盟首位實現該成就的球員。不過,大谷翔平表現平平,5打數僅有1安打,開季至今未能擊出全壘打,成績有待提升。

對於山本由伸來說,這場比賽無疑是個人表現和團隊結果之間的巨大落差。從日本職棒赴美留下的高光時刻到大聯盟初登板的不順,山本正在經歷一個全新環境的適應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