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忙經營臉書 熟記拍照技巧當稱職網美

分享:

蔡依林忙經營臉書 熟記拍照技巧當稱職網美

2019/09/09 08:12:52文/

天后蔡依林臉書粉絲雖坐擁170萬人的高人氣,但本人其實甚少經營臉書,PO文內容幾乎都是轉發工作行程,總讓大家錯以為這就是個小官網,如今天后不知怎麼的求上進,除提問臉書一般是怎麼個經營法?還挑戰各種無厘頭發文,甚至大PO時下流行的網美自拍照,讓粉絲笑翻。

蔡依林最近勤於經營臉書,短短幾天他的臉書就充滿多種發文,其中包括葡萄與油醋的照片,還有被撞壞的乳酪蛋糕,而身為一個專業的臉書經營者,當然不可缺少超夯的網美自拍照呀!日前她趁收到精品禮物時跟風一波,PO文「網美收到禮物」照片。

圖片翻攝自 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

 

蔡依林美美打扮一番後,手拿禮物盒側身趴在床上,只見她輕托下巴、頭微微下壓,一雙大眼從墨鏡後露出,上挑的視線顯得既靈動又無辜,還不忘套用濾鏡,讓照片裡出現2個自己,相當時尚。

除了這張自拍照外,蔡依林還釋出一張側拍照,照片中可見她以一個「大凹腰」的艱難姿勢側躺在床,一手扶著禮物盒,另一手將手機拿得超遠,拼命喬角度拍出美美的照片,讓網友大笑「很用心在經營」、「越來越會了」。

圖片翻攝自 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

 

雖然蔡依林自拍照看似輕鬆、慵懶,不過側拍照就可看出為了這張合格的網美照,蔡依林可是將許多網美拍照技巧都用上了。其中就包括從斜上45度角拍下來,這樣的拍攝方式會讓眼睛顯得比原本的大上許多,而在自拍同時下巴往下壓或將臉轉側,也能凸顯臉部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骨感。

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外,蔡依林也深知女孩雙手捧臉或托下巴相當撩人,這個動作不僅能修飾臉型,從大U臉變成小V臉,顯瘦指數99.9%,還能營造出可愛和楚楚可憐的氛圍,可說一舉兩得;為了看起來更顯瘦,壓腰傾身絕對要做到外,手臂也是注意環節,因為緊貼身體,最後通常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比平常粗壯許多,如果能將手臂抬起,纖細感會有很大的差異!

只能說蔡依林果真是「認真三娘」,為了要當個稱職的網美,著實下了了番苦心,基本技巧可說全都用上了,真的不簡單。

 

 

貼文轉載自 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