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大哭哭!價值千萬保時捷遭貨櫃從天降壓毀

分享:

廖老大哭哭!價值千萬保時捷遭貨櫃從天降壓毀

2024/04/12 14:45: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廖老大哭哭!價值千萬保時捷遭貨櫃從天降壓毀

2024年4月13日至14日,澎湖將舉辦盛大的澎湖伯盃THC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來自各地的車隊及超跑愛好者期待已久的這場賽事,不僅將近百輛名貴超跑集結於此,更將為澎湖觀光旅遊發展增添非凡話題。然而,在賽事開跑前夕,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

賽車圈內知名的網紅「廖老大」,其領軍的D2車隊,正在運輸一輛價值約1500萬元的保時捷992 GT3及一輛200萬元的Audi TT至澎湖參賽。不料,11日當天,此兩輛跑車抵達澎湖港龍門尖山碼頭時,一個重達數噸的貨櫃突然從天而降,將其中的保時捷壓得車頭嚴重凹陷,另一輛Audi TT也受損。

經初步調查,這起意外可能是由於堆高機操作不慎或油壓桿斷裂導致貨櫃掉落。由於賽車屬於高危險項目,一般保險公司多不予承保,這次的損失恐怕將由運輸貨櫃的公司負責賠償。面對此次意外,廖老大在網路上表示,賽道上的損傷屬於正常,但賽道外的意外還是第一次遇到,雖然損失慘重,但仍舊霸氣表示車隊會繼續參賽,力爭上游。

這起事件不僅在賽車界引起熱烈討論,也讓澎湖伯盃THC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在開賽前增添了一抹憾色。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及西嶼鄉政府表示,將加強賽事期間的安全措施,確保賽事能夠順利且安全地進行。

在13、14日的賽事中,83輛超跑將於西嶼鄉封閉的道路上競速,國內外車手將一較高下。此次意外雖然令人遺憾,但也提醒了賽事組織者與參賽者,對於安全的重視不可有絲毫鬆懈。希望這場賽事不僅能成為一次成功的競速盛事,也能為澎湖以及賽車文化帶來正向影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