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嗆蔣不愛國,徐巧芯反嗆,玩抖音買淘寶,才超舔共

分享:

林楚茵嗆蔣不愛國,徐巧芯反嗆,玩抖音買淘寶,才超舔共

2022/10/31 18:55:58文/

又是現世報!立委林楚茵在臉書批評,國民黨台北巿長候選人蔣萬安,不簽不投降承諾書,是不愛國,對不起祖父蔣經國,對此,藍營的台北巿議員徐巧芯立即回擊,林楚茵每天看愛奇藝、玩抖音、買淘寶,對得起民進黨嗎?就不是添共嗎?另一位藍營台北巿議員游淑慧則反嗆,敢不敢簽戰死同意書,以及上戰場承諾書,還有不賺人民幣同意書呢?對於二位藍營女戰神的超犀利回嗆,網友直呼,林楚茵當場被KO趴下。

又來了!綠營最近頻頻向蔣萬安出招,只是招術都是舊招!一場救國團因不滿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黨產會)祭出行政處分,要求部分資金與不動產移轉國有,而走上街頭,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抗議遊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場聲援力挺,有趣的是,民進黨立委林楚茵po文批評蔣萬安,「你自稱的祖父『蔣經國』終身反共,你卻連不投降承諾書都不敢簽,你真的對得起你祖父嗎?」對此,網友痛批,綠營一天到晚想要投降,是有多唱衰自己。

據了解,黨產會認定救國團部分財產與不動產屬於不當取得,要求13.9億元移轉國有、追繳徵2.4億元,61筆不動產也同樣得移轉國有。救國團不服聲請停止執行,法院於9月時裁定,13.9億元及2.4億元的現金可執行移轉為國有,而61筆不動產部分,則在行政訴訟判決確定之前停止執行。

對此,救國團動員走上凱道舉辦遊行,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都有出席聲援,而台北巿長候選人蔣萬安也現身力挺表示,救國團是蔣經國、他的祖父一手創建,「當民進黨戴起政治的眼鏡,救國竟然分了藍綠、愛國有分顏色,而青春記憶甚至成為他們清算鬥爭的對象」。

有趣的是,林楚茵於臉書po文,質問蔣萬安口口聲聲說挺同志,結果同志大遊行卻不敢現身站台;2021年在立法院提案,支持返還不當黨產,結果又參加救國團遊行,要求廢除黨產會、抗議黨產追回。

林楚茵也提到救國團的抗議遊行中,有人手搖五星旗高喊「救國」,她反問蔣萬安,「你的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嗎?你自稱的祖父『蔣經國』終身反共,你卻連不投降承諾書都不敢簽,你真的對得起你祖父嗎?」

此文一PO出,網友很不耐煩的回,又來了,老是在簽投不投降承諾書,民進黨是有多會堅持不投降,好像一直在唱衰,兩岸打起來,我們就是要投降,可不可以有點志氣呢!

而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則反嗆,明天也來準備一個戰死同意書,以及上戰場承諾書,希望民進黨每位公職人員都要簽。同時,還要再追加,只要加入民進黨的人,都要被要求加簽,不賺人民幣承諾書,這樣才對得起蔣經國先生吧!

另一位戰神徐巧芯,則是用超簡短的留言,以及林楚茵的抖音帳號照片寫到,我們的國家當然是中華民國,但這跟簽不簽投降承諾書有什麼關聯?沒簽的人就是不愛國,是什麼神邏輯?

她提到,林楚茵每天看愛奇藝、玩抖音、買淘寶,對得起民進黨嗎?就不是舔共嗎?最後還標注,綠能你不能,反共是工作親中是生活,還幫林楚茵改名為,林抖茵。

二位戰神的回覆,叫網友拍案叫絕,直呼真是太精彩的對比,網友強調,選舉剩下一個月不到,還在噴口水,還在扯爛污,難道沒有別的招術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