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彥毓化身披風超人和親子同樂,承諾打造歡樂幸福城市│高雄

分享:

黃彥毓化身披風超人和親子同樂,承諾打造歡樂幸福城市│高雄

2022/10/29 22:35:3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國內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蘋果劇團,和財團法人高雄市透南風教育基金會、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共同推出「愛道歉的小狐狸」劇目,結合小丑氣球秀、互動大球、美食餐車及趣味闖關活動等親子園遊會,吸引上百親子,利用周末假期到場互動、同樂及享用小點心,會後也和黃彥毓同框合照,充滿歡樂氣氛。

黃彥毓說,親子活動的主角是小朋友,也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正向、溫暖也是彥毓參選以來的初衷,政治也可以充滿歡樂。透過親子同樂園遊會,邀請市民家長孩子同樂,達到寓教於樂效果,並培養親子深厚感情。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最有經驗及熱忱的黃彥毓, 一起給下一代更好的教育及生活環境,延續幸福,創造繁榮城市。

黃彥毓表示,林宛蓉議員多次向他強調「教育是有教無類」,關心教育從零歲開始,師生權益應得到相對應關注,並享有更好的教育資源。未來進入議會後,也將延續林宛蓉議員對教育的重視,包含硬體資源爭取改善,加速拆除校園危樓興建校舍、老舊校舍耐震補強,爭取設備設斯更新經費,提升優質安全環境,保障每個孩子的成長環境,讓運動學習更安心。

圖說:蘋果劇團,透南風教育基金會、前鎮小港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共同推出「愛道歉的小狐狸」劇目,結合多項親子活動,與大小朋友同樂。(黃彥毓團隊提供)

此外,主辦單位也準備小丑氣球秀,變化出五花八門的氣球造型,充滿歡樂和驚喜,逗樂現場民眾。並特別加碼準備精美小禮物舉辦有獎徵答,讓民眾透過腦力激盪、認識高雄,現場反應熱烈。黃彥毓補充,隨著疫情的逐漸解封,期盼在日後能有更多機會爭取藝文、親子活動,讓每個家庭週末都有好去處,期盼讓每個父母暫時遠離工作和繁瑣的家事,與孩子共同找回口罩底下,久違的笑容,創造屬於家庭的美好回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