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史上最強陣容卡司 三金歌王齊聚雲林助選縣議員|政治

分享:

選舉史上最強陣容卡司 三金歌王齊聚雲林助選縣議員|政治

2022/10/11 18:02:35文/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為了能夠引起選民注意,各個候選人莫不使出渾身解數,像是民進黨唯一徵召的雲林縣議員候選人林武正,搬出台灣選舉史上最強的陣容卡司!一次請來3位金曲歌王施文彬、荒山亮、王俊傑,還有知名主持人邵大倫、魚夫等人,由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領頭之下齊聚雲林虎尾,希望兩人共同打拼,打造新雲林!

除了藝能界大咖,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也扮演母雞,現身輔選,兩人揮舞戰旗,展現超強氣勢。劉建國指出,虎尾不只要有硬體也要有軟實力,林武正對地方的感情,在為人民服務的過程,他得到很寶貴的經驗,他的場子比總統場來的歌星還要更多,這是虎尾人的驕傲。」兩人間互相拉抬氣勢,也為彼此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相互激勵。

民進黨雲林縣議員參選人林武正,9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一端出來的就是全國最高規格的氣勢,除了有剛剛出爐的競選歌曲「好央甲」,更是有三位金曲歌王荒山亮、王俊傑、施文彬,接力上台用歌聲相挺,超強卡司加一連串精彩表演,尤其是動人歌聲,讓台下氣氛嗨到最高點,會用這樣最高規格來打選戰,林武正說他每次選舉的時候,都會有競選歌曲,但是他都希望透過比較輕鬆的方式、比較歷史文化的方式,讓選民知道我們需要的不是死板的東西。」

圖說:台灣選舉史上最強的陣容卡司 三金歌王齊聚雲林助選劉建國

為了打出一場不一樣的選戰,林武正在雲林一直絞盡腦汁,想讓雲林被選民看到,就像施文彬演唱的歌詞中,一句「我是海口的英雄」,道盡了這次選舉當中,雲林的逆境與未來的希望,如果要有真正的突破,就真的需要一位雲林的英雄,難怪王俊傑站台時,不忘再次強調雲林人是該過上好日子的時候了。

而知名作家魚夫,也驚喜現身,為好友站台,搞笑又不失真誠的致詞,讓全場聽了,倍感溫馨,魚夫說不管是文化,不管是在地的過去歷史,他都非常的關心,這次民進黨徵召林武正來參選縣議員,他覺得非常的適當,因為他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