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 | 楊登嵙看面相 智堅能言善道/善政有執行力/香伶做事熱情 | 政治

分享:

品觀點 | 楊登嵙看面相 智堅能言善道/善政有執行力/香伶做事熱情 | 政治

2022/06/30 10:58:44文/資深記者 宋秉忠

桃園市長三黨參選人林智堅(民進黨)、張善政(國民黨)、賴香伶(民眾黨),不論年齡、學歷、經歷都有很大的差異,逐鹿桃園、鹿死誰手,猶未可知;唯一確定的就是不確定,選戰精彩可期。

在三黨確定桃園市長提名人後,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授特地為「品觀點」分析了林智堅、張善政和賴香伶的面相,藉此預測桃園市長的可能人選。

立委賴香伶。(取自臉書)

楊登嵙指出,賴香伶,民國57年1月5日生,屬羊,56歲;面相流年在鼻翼下兩側,「法令紋」上端,台灣民眾黨籍。

●賴香伶:眼睛大外雙,做事有熱情,顴骨大,幸好不是柴瘦,否則更顯顴骨大;喜做大事、掌權;嘴巴大,牙齒排列整齊,能言善道;「法令紋」不明顯,較無法獲得廣大選民的票。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取自臉書)

楊登嵙指出,張善政,民國43年6月24日生,屬馬,69歲,面相流年在下巴兩側,中國國民黨籍。

●張善政:眼睛內雙,眼神和惠不帶殺氣,謙和溫儒;鼻子山根不塌陷,鼻準頭圓潤,鼻翼有遮,有科學哲理及執行力;下巴左右不對稱,「法令紋」又稱「龍鬚」,「法令紋」入口,稱為「騰蛇入口」,會讓談話及理念無法服眾而影響選情。

新竹市長林智堅。(取自新竹市政府官網)

楊登嵙指出,林智堅,民國64年5月27日生,屬兔,48歲,面相流年在鼻頭,民主進步黨籍。

●林智堅:眼神明亮有神,能洞悉時事,做正確及最佳的反應。鼻子高挺、鼻翼有遮,有主見,有執行力。嘴巴大,露牙齦(屬火象),牙齒排列整齊,伶牙俐齒,能言善道。

楊登嵙指出,綜合以上三人面相,得分最高的是林智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