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告別式」是驚喜?還是不好笑的玩笑?

分享:

黃明志「告別式」是驚喜?還是不好笑的玩笑?

2024/04/01 16:3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黃明志「告別式」是驚喜?還是不好笑的玩笑?

在社交媒體上掀起巨大波瀾的黃明志,4月1日愚人節當天,竟然宣布將舉行一場「告別式」。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憑藉其獨特的風格與幽默感,成為廣受歡迎的藝人。不過這次的告別式公告,引來了粉絲和網友熱烈的討論與擔心。

在Instagram上,黃明志意外發布了一張帶有黑白效果的照片,上方標示「1983~2024」,隨後公布告別式的時間和地點,許多粉絲驚訝不已,紛紛在社交平台上表達他們對這突如其來消息的反應。由於這條消息正好發布在愚人節,加上黃明志向來以不按常理出牌著稱,不少網友開始猜測,這是否又是黃明志的另一次「惡作劇」。

黃明志的經紀公司亞洲通文創稍後確認,將於4月1日晚上7點在馬來西亞的富貴生命館舉辦黃明志告別式,進一步添增了大眾對事件的好奇與揣測。不僅如此,據報導,甚至已有殯葬公司證實,黃明志確實預約了追思禮堂,令大家對這突如其來的「告別式」充滿了疑惑。

網友們對於這樣的愚人節玩笑反應不一,有人說「雖然知道是愚人哏,但不吉利」,也有人表示「黃明志的音樂將代替他活下來」。對於愚人節這天的玩笑,網友們顯然有著複雜的情感,既有期待也有不安。

黃明志以其獨特的方式搞笑和諷刺社會,過去也曾發布過許多話題性十足的作品,如《玻璃心》就曾引發廣泛討論。此次的告別式玩笑,無疑又一次證明了黃明志在創意和引發公眾討論上的能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