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R8遙控警車帥氣吸睛 高警交通宣導品搶手爆紅

分享:

超酷R8遙控警車帥氣吸睛 高警交通宣導品搶手爆紅

2024/03/28 16:16:53文/記者 賴君欣
超酷R8遙控警車帥氣吸睛  高警交通宣導品搶手爆紅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為了交通宣導活動,製作千輛仿奧迪R8超跑的遙控警車,由於外型帥氣吸睛,又有遙控汽車的功能,一推出就爆紅秒殺,一車難求。交通大隊表示。宣導品並不重在實際價值,而是能將交安內容融入趣味、畫龍點睛,希望藉由宣導品能吸引各族群,對於交通安全更加重視與參與。

↑圖說: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R8遙控警車,爆紅秒殺,一車難求。(圖片來源:高市警交通大隊提供)

這台遙控警車大小為1:18模型車比例,外型仿奧迪R8超跑,黑白警車塗裝,車門上有警徽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字樣,車後有大大的擾流尾翼,上面印有警察POLICE,車頂紅藍色的警示燈及前後車的都有燈光,加上操控流暢順手,行駛起來霸氣十足。

↑圖說:車身側面繪有警察塗裝意象與字樣,不但能操控也能當裝飾擺設(圖片來源:高市警交通大隊提供)

交通大隊表示,這款遙控警車共製作1000台,已發配給全市17個分局,作為前往校園、社區進行交通宣導活動時的贈品。車身側面繪有警察塗裝意象與字樣,不但能操控也能當裝飾擺設,好看又好玩,警車意象甚至還能表彰警察剛性維護治安交通及柔性為人民服務的溫馨效果。

↑圖說:R8遙控警車操控流暢順手,行駛起來霸氣十足。(圖片來源:高市警交通大隊提供)

高市警一直相當重視交通宣導工作,持續積極辦理各類宣導活動,為增加吸睛度,會精心挑選合適的遙控車作為交通宣導品之一,在活動中,警方會派出專業人員解說,配合交通主題,以播放影片、插畫、桌遊或設計有獎徵答等,避免教條式的宣講上課,採取活潑、有趣的環境氣氛,搭配簡潔易記的短句,贈送吸睛小禮物來鼓勵,寓樂於教方式提升宣導之效果,讓交通觀念深植在被人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