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不甩黃國昌食安協商會議 柯建銘轟:作秀亂搞

分享:

綠不甩黃國昌食安協商會議 柯建銘轟:作秀亂搞

2024/02/21 11:20:25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綠不甩黃國昌食安協商會議 柯建銘轟:作秀亂搞

立法院20日開議,下午行政院長陳建仁順利施政報告。然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下午4點緊急發出協商通知,要21日加開院會要閣揆針對食安議題,能在23日舉行食安專案報告。藍委1人到場,綠營沒人到,黃國昌尷尬宣布「散會」。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臉書發文轟「黃國昌真的以為地球繞著你轉動嗎?」要配合他恣意妄為「隨call隨到」、酸他「黃國昌好大!比院長更大?叫大家一小時內向民眾黨報到?」、「尊重他人有很難嗎?」總召柯建銘嗆黃國昌在拆自己的台,不懂不要亂搞,遊戲規則要懂,喊話「適可而止,不要再演!停止作秀,老柯拜託」。

黃國昌回嗆,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民眾黨團接獲議事處公文請民眾黨「依照院長上午宣告由民眾黨召集協商」。民眾黨團代發協商通知,遺憾民進黨沒派人。「與其在規則上打轉,不如趕快解決實質問題,到底什麼時候來報告」。

對於黃國昌食安協商首秀僅3人,網路也一片酸「『與其在規則上打轉....』」、「你誰?你說來協商就要來」、「他黨不守規則會不會被罵太離譜」、「連八個都沒有?」、「愛作秀 就讓你唱獨角戲XD」、「陪這咖作秀幹嘛 笑死」、「哈哈 看了感覺真可憐」、「下班前才找事做= =」、「跟KMT合作就好了 DPP就別鳥他了」、「民進黨真的很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