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絕美咖啡廳,必吃舒芙蕾及超美霧氣花香飲品!

分享:

審計新村絕美咖啡廳,必吃舒芙蕾及超美霧氣花香飲品!

2024/02/07 09:00:00文/日日美食
審計新村絕美咖啡廳,必吃舒芙蕾及超美霧氣花香飲品!

位在台中審計新村的「成真咖啡」,主打超特別又健康的彩虹飯,以及鬆鬆軟軟必吃甜點「舒芙蕾厚鬆餅」,非常適合與家人、朋友,或是另一伴來這度過美好的悠閒時光。

室外的位置都是遮陽區,如果覺得當天室內較悶熱,也可以坐在戶外吹吹風喔!

↑圖說:《成真咖啡》室外環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圖說:《成真咖啡》內用環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下面有乾冰所以會冒煙,杯子跟乾冰水是分開的,不用擔心會喝到,薰衣草的味道很香,連不愛花草茶的朋友都喜歡,花香味不會太重,比想像中意外好喝!

↑圖說:此飲品為「紫霧花開」(台中限定)。(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炙燒香蕉可可舒芙蕾」

下面鋪滿了香蕉、藍莓,因為有淋糖漿跟糖粉,下層吃起來蠻甜的,舒芙蕾本身味道不會太甜,所以搭配起來其實還OK,巧克力醬淋上去後,搭配上層偏苦甜的可可粉,整個可可味道超濃郁!鬆餅是紮實的口感,而且份量不小。

「彩虹飯日式鹽烤鯖魚」(高雄店無販售)

這超大盤的!而且配料很多,有地瓜泥、櫛瓜、玉米筍、生菜、蕃茄、水煮蛋,鯖魚超大條裡面有一些刺要小心,稍微有點鹹度配米飯吃味道剛剛好!米飯有三種顏色,都是很健康的紅藜麥、薑黃、紅麴粉。

「衣索比亞 耶加 科契爾 日曬」

使用咖啡櫻桃採收後乾燥製成,帶有可可跟堅果的香氣,喝起來偏酸,不苦也不澀喝起來很順口,如果喝到後面,咖啡出不來的話把蓋子打開就行囉!

「 義式鄉村番茄薄餅」

上層有水煮蛋、九層塔、櫛瓜、番茄、玉米筍,餅皮是薄餅吃起來脆脆的,整體是很清爽的味道,份量兩個人各吃一半剛剛好,而且上面都蔬菜,健康且味道不會太重口,因為有番茄口感酸酸甜甜的。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