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480開幕,必吃台灣平價美食!

分享:

誠品480開幕,必吃台灣平價美食!

2024/01/17 09:00:00文/日日美食
誠品480開幕,必吃台灣平價美食!

和秋美食主打麻辣鴨血豆腐、肉鬆肉燥等等,皆與星級飯店主廚合力研發!而這次隨著誠品480開幕,也進駐在B2手扶梯旁的位置,位置可以說是非常亮眼好找,充滿著台式古早味的風情,除了美食街外面的位置,店內也有提供內用喔!

↑圖說:台中誠品480美食《和秋美食》內用環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紅燒牛肉麵」

小菜只有滷白菜、飲品有可樂、雪碧、綠茶可以選,牛肉蠻大塊的但吃起來有點柴,味道也比較鹹一點,麵條偏軟但份量不少,Q度我覺得較普通。

「麻將香拌麵」

拌麵裡面是麻將配蔥花,這碗吃起來很香!很喜歡整體的味道,麵條也很Q彈,這樣的價位吃的很滿足。麻辣魚蛋好好吃!裡面總共有六顆,味道很香吃起來脆脆的,鹹度調味的剛剛好,咬下去會有爆汁的口感,價格也很平價CP值還不錯,可以點一份來嘗試看看。

↑圖說:小菜有滷蛋、毛豆、滷白菜。(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紅豆紫米露」

這個好喝不會太甜,裡面的紅豆跟紫米濕軟綿密不會爛爛的,可以另外加奶精進去增加甜度,不愛太甜的直接熱熱吃也很推薦!

在尚未有實體店之前,和秋官網專售台灣道地美食,像是紅燒牛肉麵、麻辣鴨血豆腐、拌麵系列等等,品項可說是非常豐富,主打在家就能輕送料理一桌豐盛的美食,在這邊也可以直接買到囉!

↑圖說:伴手禮區一隅。(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