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體涮羊肉火鍋你吃過嗎?在這寒冷的天多了新選擇!

分享:

溫體涮羊肉火鍋你吃過嗎?在這寒冷的天多了新選擇!

2024/01/10 09:00:00文/日日美食
溫體涮羊肉火鍋你吃過嗎?在這寒冷的天多了新選擇!

羊鮮森溫體涮羊肉火鍋,就位在台中西區美村路,附近交通十分方便,隨處可見的機車停車位,也有不少收費停車場在旁邊,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走進去右邊是櫃台,左手邊則有一些四人桌,若樓下客滿上去二樓還有不少座位,若人數較多甚至還有包廂可先預約!

↑圖說:台中溫體涮羊肉火鍋《羊鮮森》環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羊鮮森經典原湯」

羊鮮森的湯頭皆以蔬果熬煮,菜單都是以個人套餐為主,使用來自彰化的努比亞處女羊,顛覆會有羊騷味的羊肉,在這裡你可以吃到帶有奶香味的羊肉。裡面會有幾塊羊肉,帶皮很Q吃起來也不柴,湯頭喝起來也很甘甜,來這裡吃羊肉必點經典原湯。

「港式麻辣湯」

雖主打單人套餐鍋物,但也能以加購方式,將鍋底拼成鴛鴦鍋,可以吃到更多不同風味,本來想說麻辣會不會辣到受不了,結果一喝也太驚人!裡面有不少鴨血,湯頭涮肉吃起來不嗆,反而增添不少香氣,也讓肉的味道吃起來更加分!

↑圖說:左為「羊鮮森經典原湯」、右為「港式麻辣湯」。(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嚴選溫體羊」

羊肉的擺盤也太可愛了!旁邊是用孜然粉撒成形狀,先將羊肉下鍋涮煮,吃起來口感軟軟嫩嫩,比我想像中還要香,比原湯的肉質更Q一些。

「Prime冷藏肩胛牛小排」

這個油花會不會太狂!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吃完很有飽足感呢!油脂的部位不多,整體雖是瘦肉部位,但口感上很有嚼勁且不乾柴,搭配麻辣湯湯底根本絕配,完全沒有牛肉的腥味好好吃!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