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超好拍!台中新開幕粉色咖啡廳。

分享:

到處都超好拍!台中新開幕粉色咖啡廳。

2024/03/20 09:00:00文/日日美食
到處都超好拍!台中新開幕粉色咖啡廳。

「氤氳香氛咖啡廳」是結合香氛的複合式餐飲,主打粉紅色外觀裝潢,販售主食、甜點、飲品等等,還有眾多香氛及生活選物可以逛喔!現在還推出草莓季新品,草莓控一定要來試試!搭配粉紅色外觀超好拍。

↑圖說:台中粉色咖啡廳《氤氳香氛咖啡廳》外觀。(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草莓卡士達可頌」可頌皮外酥內軟,搭配卡士達醬甜度不會很高,草莓很甜不會有酸感,這個季節就是要吃爆啊!「草莓抹茶奶油可頌」抹茶奶油的味道也很不錯,甜度不會很高,抹茶的香氣清香不苦,就連不愛吃抹茶的也會喜歡。

「閨蜜雙人開放式早午餐」

開放式三明治可選擇兩種口味(總共有五種可挑選),我選的是菌菇炒蛋跟鮮蝦水蜜桃優格。

「菌菇炒蛋」的香氣很棒,蛋香濃郁兩者搭配的很協調,炒蛋很軟嫩配上核桃麵包健康又好吃。「鮮蝦水蜜桃優格」吃起來很滿足,很大隻又有香料的味道,搭配優格酸酸甜甜的口感,黑麥起司核桃麵包是用裸麥粉、加州核桃、起司丁製作,很有嚼勁還能吃到堅果口感。

「綜合生菜油醋沙拉」番茄感覺有先醃製過,酸感十足又脆,蛋煎的很漂亮,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裡面是有流心的蛋黃。「草莓優格」有蔓越莓乾跟核桃,優格本身甜度不高酸度也適中,草莓的香氣濃郁,女生一定會喜歡!「薯條」吃起來有脆脆的,建議熱熱吃口感最棒,冷掉會比較硬一點,主廚濃湯超好喝,喝得到顆粒的口感,松露味很香濃帶有奶香味!

↑圖說:左為「鮮蝦水蜜桃優格」、右為「菌菇炒蛋」,此為「閨蜜雙人開放式早午餐」內容組合。(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京都宇治抹茶拿鐵」上層奶泡是用鮮奶打的,甜度可以調成無糖,所以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且抹茶的香氣很濃,是用宇治抹茶粉。「蜜香玫瑰拿鐵」可以調成無糖喝起來剛剛好,玫瑰香氣很濃很清香,咖啡濃郁搭配牛奶超絕配。

↑圖說:左為「蜜香玫瑰拿鐵」、右為「京都宇治抹茶拿鐵」。(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香料蝦煙花女義大利麵」

除了雙人套餐還有主餐可以選購!義大利麵吃起來有Q度跟嚼勁,蝦子的鮮甜再帶一點蒜香,蔬菜有花椰菜、蕃茄、櫛瓜,吃起來有些烤過的風味。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