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了!韓國瑜百萬粉絲臉書貼文「不能輸的選戰」 疾呼「堅定」挺侯康

分享:

出手了!韓國瑜百萬粉絲臉書貼文「不能輸的選戰」 疾呼「堅定」挺侯康

2024/01/11 17:50:22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出手了!韓國瑜百萬粉絲臉書貼文「不能輸的選戰」 疾呼「堅定」挺侯康

選前倒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在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配。韓國瑜提到「四年前,我們輸了」,權力交給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2024是一場不能輸的選戰」。「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要大家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韓國瑜痛批,高端疫苗、巴西雞蛋、非核騙局等等,都只是檯面上被挖出的冰山一角;還有動輒幾十億、上百億的各種貪腐弊案,數以萬計的高薪酬庸與網軍護航,掩蓋了台灣只剩下股市房價的富裕假象、國家整體競爭力卻節節下滑的衰退真相。民進黨四年又四年,肥了利益團體,瘦了台灣基層民眾。

隨後話鋒一轉,「2024的情勢比起四年前更加兇險」,提戰爭成了各國賣國政客與黑心霸權們的提款機。烏克蘭、敘利亞、加薩走廊都是台灣的前車之鑑,只要幾顆砲彈,台上政客大佬和台下利益團體賺了滿盆滿缽。可是台灣老百姓們幾代人的心血,房產、股票、工作、學業都將在一瞬間化為灰燼。

疾呼若2024繼續由民進黨執政,台灣將在貪污無能的路上越走越遠、距離戰爭人禍越來越近,「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替大家找回天理正義、國家良心、社會溫暖、生活幸福。要支持者「堅定」支持侯友宜、趙少康。強勢拉回選前藍白游離的棄保票、鞏固藍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