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曬黨證與蔡易餘隔空交火 謝龍介:綠內部派系鬥爭

分享:

「Lin Bay好油」曬黨證與蔡易餘隔空交火 謝龍介:綠內部派系鬥爭

2023/10/04 17:25:53文/記者 孫德昭
「Lin Bay好油」曬黨證與蔡易餘隔空交火 謝龍介:綠內部派系鬥爭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被恐嚇一案日前遭揭發疑似自導自演,林裕紘在社群媒體上發布道歉文,並曬出民進黨黨證,但隨後又與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隔空對嗆,蔡易餘還爆料林裕紘過去本來就不是民進黨,只是在2016年曾到嘉義縣政府短暫服務,而且在2018年後,林裕紘就到雲林縣政府服務。對此,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分析,林裕紘曬黨證一事基本上是民進黨內派系鬥爭,林裕紘想搞倒陳吉仲也很久了。

蔡易餘控林裕紘「用他對於農業上的偏見攻擊農業部」,而且不斷無的放矢攻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目的就是要拉他們下台,「打擊他們就是等於打擊民進黨的農業政策,而不斷帶風向攻擊他們。」蔡易餘還稱,林裕紘一早發出2020年的民進黨黨證,但事實上2018、2019年早就在替張家服務,如果他那麼喜歡民進黨,怎麼不在2016年在嘉義縣服務時就加入呢?

對於蔡易餘的指控,林裕紘也隨即發文反擊。林裕紘表示,他從2015年就開始評論農業政策,而非2018、2019,若是他一個人的講法可以打亂整個產銷市場,那就不需要農委會了,找他來當天師不就好了?「反正你們只是需要抓一個人來祭旗,去遮掩你們無能的施政,就像這次雞蛋的專案進口一樣」。

林裕紘也說到,「蔡易餘你說我2018年時候,去雲林縣政府替張家服務,那你應該要付舉證的責任,舉證我在2018年去雲林縣府領薪水、或者是雲林縣府相關的單位領薪水」他質疑蔡易餘身為立委,應該要說話有憑有據,而不是跟網軍一樣肆意放話,抹黑,把自己當成側翼。

謝龍介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表示,林裕紘秀黨證是為了給「某一個人、某個派系」看。謝龍介指出,嘉義縣農會背後幾乎都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掌控,2017年嘉義縣10個農會成立「嘉已人」公司要專門銷售蔬果,但因公股沒有進來導致最後解散,當時林裕紘就是嘉已人總經理、農會總幹事當董事長。

謝龍介也進一步指出,「嘉已人」資金沒有到位,是因為同年政府成立的「台農發」排擠「嘉已人」資源,所以「這基本上是派系鬥爭」,謝龍介也爆料,「林裕紘想搞陳吉仲很久了」,陳吉仲兩次請辭後下台,林裕紘就想下車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