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疑問專人解答 郭台銘首設服務專線控八控九

分享:

連署疑問專人解答 郭台銘首設服務專線控八控九

2023/10/04 16:38:3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連署疑問專人解答  郭台銘首設服務專線控八控九

繼廣設連署站後,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公布電話服務專線,民眾有任何疑問都可直接撥打專線「控八控九,控九八,八九三,0809-098-893」。有專人服務解答。而根據LINE@資料顯示,開始連署兩個星期,粉絲團已有1/3完成線上登記連署,效益比預期更快,外傳不到10萬人的說法不攻自破。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在節目直播中也指出,南部朋友告訴她,連署規定很嚴格,很多人填寫時有一點點小差池,審查時就會被刪除。郭辦瞭解情況後,決定進一步開設電話服務專線—控八控九,控九八,八九三,0809-098-893。

「控八控九,關心你的連署疑難雜症。」包括:最近的連署站在哪裡?如何正確填寫連署書?郵寄連署的程序?凡是對連署有任何疑問者,都可以打郭台銘連署服務專線 0809-098-893,會由專人為您服務。

另一方面,郭台銘官方LINE@有五十多萬名粉絲,根據網站資料顯示,連署進度已逼近1/3。從9/20開始連署至今兩個星期,效益比預期更好,估計下周就能過門檻。外傳連署站空無一人、不到10萬的說法,不攻自破。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也指出,他們是採連署和地方基層串聯支援連署兩種方式,地方人士蒐集的連署書,最後才會集中統一送回郭辦統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