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正式參選 藍營政治領袖表態呼籲團結 

分享:

郭台銘正式參選 藍營政治領袖表態呼籲團結 

2023/08/29 11:44:06文/記者 孫德昭
郭台銘正式參選 藍營政治領袖表態呼籲團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在政壇引起軒然大波,現階段選戰正式進入「四腳督」局面,令許多藍營支持者及地方人士都深感焦慮,藍營的政治領袖紛紛表態呼籲團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郭的參選表示遺憾,稱「民進黨到處都在放鞭炮」;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引用國父過去曾寫下名言「安危他日終須仗,甘苦來時要共嚐」呼籲支持者團結;而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質疑郭「連坐下來喝咖啡動作都沒做」缺乏誠信。

不僅如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昨晚的直播中相當義憤填膺,飆罵郭、柯、侯三人,並喊話「拜託你們三位以台灣蒼生為念,以拉下民進黨為優先」。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也在受訪時表示,郭的參選讓台海陷入兵兇戰危,質疑郭「是不是民進黨派來臥底的?」

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則表示,目前郭及藍白兩黨參選人都表示要選到底,但通常碰到這種狀況,可以找一個「引導人」,他建議讓韓國瑜擔任「公道伯、引導人」引發各界討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