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 51歲仍然保持牛奶肌的養成歷程 靠自創巫婆湯+公認的「無聊飲食」

分享:

王菲 51歲仍然保持牛奶肌的養成歷程 靠自創巫婆湯+公認的「無聊飲食」

2023/07/07 13:05:26文/營養師 高敏敏
王菲 51歲仍然保持牛奶肌的養成歷程 靠自創巫婆湯+公認的「無聊飲食」

王菲51歲仍然保持牛奶肌的養成歷程,他分享靠自創巫婆湯+公認的「無聊飲食」,高敏敏營養師教你怎麼煮健康的巫婆湯。

1.首先無聊卻有效的飲食 最大的重點就是巫婆湯
材料有:洋蔥4-6個、番茄4-6個、椰菜1個、青椒2個、芹菜1棵、適量的鹽和胡椒,王菲表示:堅持喝就可以一週內有效的減重3~5公斤。不過營養師建議可以搭配一點澱粉跟豆製品 更均衡。比方說地瓜和豆腐。

2她堅持吃素
飲食清淡+大量蔬果,除了幫助身體淨化 加強飽足感,還可以讓肌膚透亮。

其實如果沒辦法一下完全不吃肉,可以選擇輕鬆的「每周一素」或「每餐一素」做起。順帶提醒,吃素可能缺乏營養素,建議奶蛋素的朋友 注意以下攝取 更健康!

飲食之外 生活也很重要:

1.建議大家可以25歲開始 #抗老,使用保養品之外 也依照季節更換護膚品。

2. #練瑜珈也可以幫助舒壓、維持身心平衡

#維生素B12
因為維生素B12的食物大多都在肉類、海鮮裡,所以素食朋友比較容易忽略,建議多補充藻類、海苔、營養酵母 、天貝、蛋、乳製品。

#維生素D
建議可以曬太陽來補充,但如果是沒有太陽的日子就靠吃的吧!建議吃乾香菇、雞蛋、乳製品等。

#鐵
含鐵食物 小麥胚芽、菠菜、紅莧菜,也推薦搭配維生素C 幫助鐵質吸收!

#鈣
乳製品、豆製品 、深綠色蔬菜、堅果類皆含有豐富的鈣,如果是全素的朋友 則可以補充以上除了奶和蛋以外的食物。

飲食之外 水分的補充也很重要,記得要多喝水幫助代謝,還有有時候「覺得餓」可能是口渴了⋯很多食物裡也含有水分 都可以算在每日水量裡頭。

總之控制飲食的方式百百種,找到最持之以恆、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讓身體心靈都更健康。

↑圖說:王菲保養祕訣,巫婆湯+無聊飲食。(圖片來源:高敏敏提供)
..#懶人包 #營養師 #營養師高敏敏 #高敏敏營養師 #高敏敏 #營養懶人包 #營養師懶人包 #王菲 #不老 #凍齡肌 #逆齡保養 #抗老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