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成虎爆料,陳綺貞霸凌冷暴力同事

分享:

鍾成虎爆料,陳綺貞霸凌冷暴力同事

2023/06/13 14:46:39文/記者 許怡雯
鍾成虎爆料,陳綺貞霸凌冷暴力同事

有「文青女神」稱號的陳綺貞,遭到前男友兼工作夥伴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在臉書PO文爆料,陳綺貞的真面目,私下的真實人設,居然是會霸凌同事,這讓許多粉絲感到失望與驚訝,讓陳綺貞整個人設毀滅。對此,陳綺貝選擇發律師函否認,甚至溫親喊話,依舊止住鍾成虎的怒火,網友對此表示,看來他忍很久了!

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日前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些話,這三年,我一直選擇包容與沈默,但近期因為一些事件,迫於無奈,讓我不得不選擇打破沈默,為我自己,也為了支持我的朋友們,說出我這些年真實的感受與煎熬。希望各位朋友在看完之後,不要對任何人做人身攻擊,亦不要衍生出不實的指控或連結。」

鍾成虎表示,雖然隔空對話很尷尬,「但總比過去幾個多月都無法對話來的好。」針對版稅問題,他透露「添翼溢付你的版稅,從幾個月前開始就請你返還。」,不過因為女方不相信,所以公司律師要和女方律師約時間對帳時,「這個議題就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你不願意承諾對出來的結果多退少補。」他也表示合約與錢的問題,就交給法律,這些其實是最單純的,「我也從來不需要拿你多收錢又不還錢這點做什麼文章。」

他想說的是這3年來,大家都不年輕了,「妳有一定的社會知名度,犯不著欺負任何公司的同事。他們也是為人子女,沒有人應該承受來自大明星的冷暴力霸凌。我們都不年輕了,現在二個加起來百歲的人,對年輕人應該多一點溫柔少一點咄咄逼人。」

最後,鍾成虎也嚴肅地向陳綺貞喊話,「我們已經分手了,你不能像以前那樣,要求我只呵護妳,連保護員工的責任都不顧」,畢竟年紀越大,社會責任越重,「我必須選擇保護我同事免於被霸凌,這個事情沒有辦法再站在你這裡。」

對於遭舊愛鍾成虎指控她雙面人,坦言公司及同仁們一直容忍她的脾氣。對此,陳綺貞本人也曬出律師聲明反擊並要求道歉。而曾與她共事過的網友透露她的私下為人,且圈內許多好友葛大為、徐佳瑩、陳建騏、青峰出面力挺她。

陳綺貞的舊愛鍾成虎指控她於2019年介入他人婚姻後,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不僅要求提高唱酬、提高版稅、挑剔公司、違約私接活動,甚至半夜發簡訊情緒霸凌同事,使陳綺貞女神形象受創,好友五月天阿信、陶晶瑩第一時間都發文支持她,陳綺貞也發出律師聲明,要求鍾成虎道歉,並不排除提告。

不過,推特上有名曾與她共事過的工作人員發文表示,自己多年前在添翼工作過一年時間,「綺貞對每個工作人員都很好很溫柔,對工作也很盡責,而小虎 ...」坦言論做人失敗,鍾成虎絕對遠多於陳綺貞「到處凹人便宜價或免費、打著文創的牌子賣藝人的商品,還被他說的這麼委屈的樣子」,但據鍾成虎之發文,陳綺貞的改變是2019年以後才發生的。

網友表示,對於兩人撕破臉,陳綺貞的人設破裂,坦白說,對於粉絲影響不大,畢竟大家喜愛是她的歌聲與創作,至於私德,可能很快會遺忘,不過,負面新聞確實會被大家拿來討論與批評,還是要好好處理,找回美好的人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