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配」成局?徐巧芯砲:約見面還要媒體傳話,如何談團結?

分享:

「韓朱配」成局?徐巧芯砲:約見面還要媒體傳話,如何談團結?

2019/09/03 03:39:10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順利出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至今已過了兩個月,期間他顧拼競選、平謠言,副手人選遲遲沒個定數,如今黨內醞釀「韓朱配」的聲量愈來愈高,親韓人士也透露,韓國瑜確實「有打算約朱立倫見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不以為然,認為都是自家人,約見面這等小事還透過媒體傳話,嘲諷如何團結拚大選?公然嗆罵韓國瑜的行為,讓韓粉譙「背骨」、「吃裡扒外,真會帶風向」。

【延伸閱讀】主菜上場!挽救低迷選情 國民黨擬端出「韓朱配」利多應戰

 

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黨內初選已經結束近兩個月,整合方面看不出有實質效益和進展,倒是宣傳耳語滿天飛,讓選民心浮動,直言「這正是目前國民黨選情的最大隱憂」。

徐巧芯認為,朱立倫是公認的「氣度哥」,一定會為黨團結,就算沒位子也會力挺到底,反觀韓國瑜見個面還要媒體傳遞消息,也難怪會被外界大做文章,質疑韓國瑜究竟是架子大?還是根本與朱立倫不合,黨內鬧分裂?她喊話「要打電話就打電話,約見面就直接約見面;多做少說,多誠意少宣傳」才是正道。

PO文一出,評價兩極,有人表示分析精闢,大讚徐巧芯敢於直言勸諫,有人則砲她扯後腿,「雖然妳講的是對的,但這話只能對黨內說,如果公開說就是背骨了」、「到底是誰一天到晚在破壞國民黨的團結啊?你們這些民意代表才最應該少說多做事吧」。 
 

 

貼文來源擷取自 徐巧芯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