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設計展寵物用品新感受 高市青年局辦「毛孩秋日野餐趣」│高雄

分享:

體驗設計展寵物用品新感受 高市青年局辦「毛孩秋日野餐趣」│高雄

2022/10/19 09:43:17文/記者 賴君欣

台灣設計展中,由高雄市青年局所協助媒合、在地青年設計師TAKO BOOM為寵物系列產品業者所打造的全新設計,將於10月23日於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辦另類成果發表「毛孩秋日野餐趣」,邀請市民朋友帶著您的寵物,在野餐的輕鬆氛圍當下,讓毛小孩也來感受青年設計力的年輕活力。

圖說:此次產品新包裝已於2022台灣設計展棧6庫亮相。(高雄市青年局提供)

「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總策展人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美好的設計形式存在於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隨著野餐風氣日漸盛行,不僅讓野餐人數增加,也讓更多民眾在閒暇之餘走出戶外,體驗大自然的美好,此次活動搭配輕戶外野餐的趨勢,期望民眾在後疫情期間,也能夠帶著心愛的毛小孩親近大自然、感受陽光,一同享受午後悠閒的野餐時光!

圖說:活動當天現場提供毛孩簡易美容服務。(高市青年局提供)

高雄市青年局局長張以理指出,此次趕上台灣設計展10月於高雄掀起的浪潮,透過媒合新銳平面設計師TAKO BOOM,協助深耕高雄之在地企業—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視覺識別與產品包裝,期待透過品牌形象的升級,展現品牌的全新風貌,新包裝之產品也已於設計展亮相,展現青年設計師源源不絕的設計量能。本次野餐活動有別於傳統產品成果發表會,陪伴毛小孩度過美好的周日午後,並將「黃金盾體驗店」移至現場,提供民眾更多不一樣的產品新體驗。

圖說:活動當天高雄市獸醫師公會團隊提供毛孩簡易健檢服務。(高市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指出當天不僅由高雄市獸醫師公會提供毛寶貝簡易健檢服務,也邀請到寵物網紅「雪橇犬麥可噗優和緬因喬鈮喵」與大家相見歡,身為「狗醫生大使」成員之一的「銤爾」與「噗優」將透過純真的模樣撫癒大家的心,現場也設有多種寵物體驗活動,活動當天只要打卡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即可領取限量寵物食用雞蛋糕及試用包,趣味競賽得獎組別還能獲得精美小禮物,為活動創造更多不同的趣味性。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可以搜尋高雄市政府青年局FB、IG粉絲專頁、加入青年line@(@youth.kcg)帳號或訂閱青年局YouTube頻道,隨時更新資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