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偉良的財富人生:窮人信命,富人只信這五大定律|財經

分享:

胡偉良的財富人生:窮人信命,富人只信這五大定律|財經

2022/10/12 16:54:00文/營管博士/企管博士/法學博士 胡偉良

這個世界有的人窮困潦倒,有的人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有的人抱怨自己的命運不公,有的人遵循自然規律,有的人信命,有的人不信命,只相信規律,所以與其信命不如了解一下富人致勝的一些規律。

一,因果定律

顧名思義,有因必有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不可能種西瓜得芝麻。 

二,循環定律

循環定律分為兩種:良性循環,惡性循環。

為什麼有的人會一直過的很痛苦,其實背後就是他的人生已經進入惡性循環中,只是一直沒有發現而已,為什麼有的人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人生狀態一直在良性循環中,所以愈來愈好。

三,吸引定律

吸引力法則這個話題一直被討論,你發出什麼樣的頻率信息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事情發生你的身邊。

四,竹子定律

竹子在前四年只能長三釐米,這三釐米還都是深埋於土下,等到第四年它破土而出,就能以每天三十釐米的速度瘋長,六週時間就能長到十五米。

有句話說的好:「一年入門,三年入行,5年成權威,10年稱王」 。只要功夫下得深,成功必定伴隨而來。 

五,捨得定律

捨得定律其實背後就是換算思維在支撐,有捨才有得,小捨小得,大捨大得!

捨得既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格局,同時也是思維格局的顯現。

 

營管博士/企管博士/法學博士 胡偉良

作者的文章有憑(依現狀事實探索本質真相)、有據(有理論根據,不胡說八道),不譁衆取寵,也不爭取流量。作者雖是建商,但卻沒有餘屋,因此更從不需為銷售煩惱,反而因為身在產業內,而能實事求是,不誤判、錯判。為了說淸事情,作者文章經常稍長,因此,只想閲讀「爽」文,取得一時之快的,建議可以略過不讀,以免浪費時間。反之,對於真的想掌握房地脈動的,作者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