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騙集團 張麗善踹共 麥寮工商港怎麼成了天然氣接收站|政治

分享:

善騙集團 張麗善踹共 麥寮工商港怎麼成了天然氣接收站|政治

2022/10/04 15:48:00文/

針對「麥寮港改制為國際工商港」,雲林縣政府表示,麥寮工商綜合港8月25日環評通過,已限期開發,最快2027年就要完工,張麗善跳脫任期框架,以長遠眼光看雲林,希望綠營不要短視近利。

對此回應,許留賓表示,3年前就在騙,3年後又繼續騙,張麗善不要把「設置天然氣接收站」拿來模糊焦點,說是「麥寮港改制為國際工商港」,2018年政見破功,歕雞胿方式越來越誇張,越來越離譜,不切實際說法,天馬行空,開芭樂票騙縣民。

許留賓議員表示,麥寮港設置天然氣接收站,當然需要進行環評,但這跟麥寮港的工業專用港的類別無關,麥寮港的主管單位是經濟部工業局,但依照現行法規「工業專用港或工業專用碼頭規劃興建經營管理辦法」,第三條規定,不論是工業專用港、工業專用碼頭,都僅「供該產業園區內使用之」,而工業區內的進駐廠商則需依「工業園區各種用地用途及使用規範辦法」內規定,不得有商業行為,同時「產業創新條例」中也明確在57條中明文規定「工業專用港或工業專用碼頭,不得供該產業園區以外之使用」。許留賓議員指出,就目前現況在這三法的規定下,「麥寮港改制為國際工商港」根本是天大的芭樂票,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維崢表示針對羅處東說的環保署已經對麥寮港做出限期開開發裁示,提出環保署環評報告表示,2027年要蓋的是「置天然氣接收站」,根本不是什麼工商港,環保署環評只針對「設置天然氣接收站」一事進行環境影響評估,其餘的工業港、商業港的問題,環保署甚至是環評大會,一概不過問!這種事情,縣府、新聞處長,會不知道?張麗善縣長不要再用設置天然氣,來誤導大眾,這樣歕雞胿欺騙縣民,政策跳票就要勇於承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