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定期會開幕 陳其邁率市府團隊拜會致意│高雄

分享:

高市議會定期會開幕 陳其邁率市府團隊拜會致意│高雄

2022/08/05 16:05:11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八次定期大會5日開幕,也是本屆議員的最後一次定期大會。市長陳其邁依照往例,在開議前率領3位副市長及秘書長等市府團隊,逐一拜會曾麗燕議長、陸淑美副議長、議會國民黨團、無黨團結聯盟及民進黨團。

議長曾麗燕說,陳市長任期只有2年4個月,所以「2年拼4年」的允諾充滿挑戰,期盼市府及議會議員共同把握剩下不到5個月的任期,為市政建設、市民福祉全力打拚,亦期許市府如期完成對市民的允諾。對於年底市長、議員及里長選舉,期待所有參選人秉持公平競爭、優質選舉原則爭取民意支持,市府團隊嚴守行政中立,辦好年底選務工作。

市長陳其邁時表示,市府實實在在做事情、2年拚4年,服務每個市民,並會謙虛傾聽民意,以市政優先,全力推動捷運興建等重大建設,及民眾福祉有關的社會福利。

圖說: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八次定期大會開幕,也是本屆最後一期定期會。(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根據議程,本次定期大會開幕後,8月8日、8月9日為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8月10日起至9月7日為各部門質詢時間,接續9月8日至10月11日進行市政總質詢,預計10月12日閉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