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寶吉祥「明日之星」冠軍歌手見面會!剩下最後2場歡迎歌迷免費索票|生活

分享:

品觀點|寶吉祥「明日之星」冠軍歌手見面會!剩下最後2場歡迎歌迷免費索票|生活

2022/02/14 14:00:00文/

寶吉祥集團總裁為扶植台灣本土歌手、為本土音樂注入更多能量,連續支助「明日之星」8場冠軍歌手個人粉絲見面會,第五場次蔡家蓁及第六場次曾瑋中分別在2/12、2/13舉行,由於粉絲熱情支持,當免費登記索票的訊息一公佈,門票即刻被秒殺,座無虛席!蔡家蓁與曾瑋中亦用精湛的歌藝及表演回報粉絲的支持與愛護。兩位冠軍歌手感恩寶吉祥集團總裁繼「Champions」演唱會後再次提供舞台,讓他們在演藝生涯飛得更高更遠!

 

照片由寶吉祥集團提供

 

12日登場的台語創作新女聲蔡家蓁以甜美清新嗓音搭配吉他伴奏「就算沒做伙」作為開場,接著帶來許多自己的歌曲「魔術表演」、「若是你想欲了解我」,情感飽滿的歌聲,令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除此之外,亦打破以往給人甜美曲風的印象,安排一連串經典「開到荼靡」、帶有叛逆感的快歌「燕尾蝶」,讓粉絲驚呼連連。蔡家蓁去年以專輯《若是你想欲了解我》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也與粉絲感性分享其中主打歌「想欲說出的話」的創作歷程;蔡家蓁表示,非常謝謝媽媽獨力扶養她長大,但即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好像都沒好好的跟媽媽說說話,這便是當初創作這首歌曲的起源,當蔡家蓁唱出這首歌給人在現場的媽媽聽,不只唱出從小到大的孤獨心聲,更唱出對媽媽難以說出口的愛,讓粉絲見面會洋溢著溫馨感人的氣氛,現場多位粉絲頻頻拭淚,而蔡家蓁也感謝粉絲支持,「謝謝你們的陪伴,我會繼續保有唱歌的初心,繼續唱好歌給你們聽」並透露新專輯如火如荼籌備中,誓言不會讓粉絲失望的。

 

照片由寶吉祥集團提供

 

13日登台的原民創作戰將曾瑋中為準備這次演出,全心全力發揮出音樂創作人的專業,從選曲到編排,開出超過30首的歌單,一遍又一遍的篩選下,呈現出最精華的音樂饗宴,除帶來自行創作的「勇士」及「毋通」等拿手曲目,並與歌手顏伶安深情對唱「對等關係」,讓粉絲朋友聽得相當過癮跟開心,度過浪漫幸福的情人節前夕。值得一提的是,現場還出現一位超級鐵粉驚喜現身,就是曾瑋中去年發行的最新專輯《你講你講》當中,與曾瑋中一起合唱「攏是我」的網紅阿拉斯,兩人現場獻唱「攏是我」,穿透力十足,粉絲大飽耳福,並現場族語教學「我愛你」,呼籲粉絲們大家一起勇於說愛,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周遭朋友家人的愛。當天在「長途夜車」時,想起從比賽出道以來的點滴,經歷漫長五年的比賽,從不被看好到懷疑自己,最後憑藉自己實力入圍金曲獎,曾瑋中一度情緒潰堤,淚謝粉絲家人和寶吉祥集團等伯樂,一路支持到現在,最後以以「依依不捨」一曲最後一句歌詞娓娓道出,不管是老朋友或新朋友,都希望大家能「記得阮的名」──『曾瑋中』,可見他歌單編排上的用心。

 

照片由寶吉祥集團提供

 

主辦單位寶吉祥集團指出,寶吉祥集團總裁認為8位冠軍歌手皆是可塑之才,卻無法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因此去年11月為8位冠軍歌手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Champions」大型演唱會。在演唱會籌備期間,寶吉祥集團總裁在百忙之中,還親自接見8位冠軍歌手,並針對每位冠軍歌手的特長賦予「挑戰任務」,讓他們首次在大舞台的演出得以發揮潛能,充分展現才華,令觀眾驚豔。而正是總裁的「慧眼識人」,為演唱會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演唱會因而獲得熱烈迴響!寶吉祥集團總裁基於「惜才愛才」,為延續8位冠軍歌手曝光度,所以再次支助8位冠軍歌手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為他們演藝生涯紮根。不僅如此,更提供演唱費用予8位冠軍歌手。寶吉祥集團盼望8位冠軍歌手珍惜粉絲見面會的表演機會,努力展現自我,不要辜負總裁的用心良苦!

 

寶吉祥集團表示,8位冠軍歌手粉絲見面會採免費限量登記索票,1/15郭婷筠、1/16陳怡婷、1/22郭忠祐、1/23杜忻恬、2/12 (六)蔡家蓁、2/13 (日)曾瑋中場次皆圓滿落幕,接下來2/19 (六)彭正、2/20 (日)賴慧如場次相關資訊,請歌迷寫信至ccwang1980@gmail.com洽詢或電洽02-25288919#311 王先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