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選手家長教練踢爆 瑞莎利用選手募款千萬|娛樂

分享:

品觀點|選手家長教練踢爆 瑞莎利用選手募款千萬|娛樂

2021/12/28 11:38:40文/

台灣媳婦、體操女神瑞莎為體操選手們奔走、發聲的正義形象,在知名論壇DCard卻有一篇逆風文揭穿女神真面目,控訴她惡意挖角,對外募款千萬元,帳目卻不明,有網友留言按讚後遭公布個資恐嚇,經檢調調查涉嫌恐嚇的竟是瑞莎的先生李兆開。

烏克蘭體操國手出生的瑞莎入籍台灣後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界,堪稱是台灣體壇的一股清流。有媒體報導,多位選手及家長指稱,瑞莎以自己成立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與選手家長簽約,但契約相當不合理,明顯將選手當工具,今年5月已有多位選手要求解約,但選手的照片仍被協會使用。

一位選手家長認為,一開始我們都以為瑞莎是真的對選手好,但如今她的初衷似乎變了,選手被她利用來成就個人光環。也有教練指出,瑞莎已將近20年沒有接觸韻律體操,對於教學是陌生的,但每次瑞莎找媒體來,我們還是協助讓她去塑造很會教學的形象,其實選手的才華是10多年的累積,在瑞莎出現之前就一直有好成績。

目前懷孕31週的瑞莎,在臉書透露心情不佳,澄清選手家長和其他教練所說都不是事實,無論是挖角選手、要選手們自費去美國比賽,或是選手們拍廣告而沒收到廣告費等指控都是子虛烏有,被4位與韻律體操相關的人士,在未經過查證的狀況下,直接以文字且網路匿名的方式無端指控,實在痛心。

相關新聞